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研究所陪考


  老妹上戰場了。

  今年不知道怎麼搞的,考期都變的好前面,準備時間相對變少了,
 同一個組的缺考率竟然快達到五十%了,很好,老妹的錄取率變高了
 ,希望明天再少幾個人...不行,我不能詛咒別人。

  吭吭...不管怎麼說,最近又是大四生生死交關的時節了,祝各
 位考生試試順利。


3 則留言:

  1. 好哥哥...泣.....
    莫非年紀相差較大?

    回覆刪除
  2. 不(一秒)
    我要嚴正聲明,我也還年輕,我很年輕的...真的...0rz...


    不騙你ㄡ~~(笑)

    回覆刪除
  3. 等一下,有個問題
    我給人的感覺會很老嗎?...不對,應該說感覺年齡比較大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