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貓娘姊妹 01



  貓又姊妹之中的三女美緒對人類生活懷抱著憧憬,滿十四歲時她終於成功化為人形了。大姊命令美緒──先體驗了人類世界的生活後,再決定是否要以人類的模樣繼續生活吧!於是美緒為了要了解人類,以人類的模樣展開了七天七夜的生活。

  不習慣用雙腳走路,以及不習慣人類的語言、人類的洗澡方式、人類的朋友、人類的戀愛──對她來說一切都是初次體驗,全讓她不知所措……?!

  「討厭人類」的長女神樂;「熱衷人類文化」的次女千夜子;「最喜歡人類」的四女小鈴;以及「剛成為人類」的三女美緒。這是由四個毛色與性格截然不同的姊妹,所展開的貓娘家庭喜劇!




  溫吞、溫和、溫馨,以及……溫水煮青蛙。

  雖然一家子都是妖怪,但要說是怪譚系故事,還不如說是日常系比
 較適當,而日常系並不以劇情取勝,能吸引人的則是那一股氣氛。這
 貓娘姊妹的感覺有點像是溫水,只是,會像泡在溫泉中享受以排解壓
 力?還是像待在鍋子中的青蛙慢慢睡死?

  可能就要看讀者的偏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