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王牌酒保 17




  阿溜要自立門戶?

  聽到有關敬愛的師父的謠言,實習調酒師小翼感到非常困惑,可是不敢當面問阿溜真正的想法。

  這時候,長期住院的卡迪那爾飯店經營者--來島會長,居然回到了Eden hall!?





  今天是最佳的死期,所有的生物都配合著我的呼吸。所有的聲音,都
 在我的體內合唱。所有的美好都朝我聚集而來,盡收眼底。所有的負面
 想法都離我而去,今天的確是非常適合死亡的日子。屬於我的土地,平
 靜的環繞著我。我的田地將不再耕種,家中將充滿歡樂的笑聲。孩子們
 都會回到我的身邊。

  沒錯,今天是一個非常適合死亡的日子。

                         -來島 泰三-

  象的體重有好幾噸,一旦生病癱坐下來之後,就再也沒有力氣站起來
 了,無論多麼巨大的象,若是再也無法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就是牠死
 去的時候。這個時代處於新舊交替的時期,有許多的價值觀並存,老一
 輩的想法或許不再適用新一代,但仍須將尊重給值得的人,一個堅持原
 則的人就是這麼令人動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