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03



  和詩羽學姊度過甜蜜的一夜(?)之後,我們這款同人遊戲的劇情大綱順利完成。接下來就輪到英梨梨負責的角色設計……

  「詢問被告……為什麼妳要忽然換髮型?」
  「呃~~我沒想太多就換了耶。」
  「為了這種理由,妳就要讓我的工作量倍增嗎!?」
  「不,法官!被告平時都蒙受『角色不鮮明』、『啊,原來妳在喔?』諸如此類的誹謗及中傷,犯行時已達心神喪失狀態,我主張應判其無罪……」
  「也不用把我說成那樣吧……」

  因為加藤改變髮型,讓社團陷入混亂。然而背地裡卻有人想挖角英梨梨!?將情意藏在心底,夏天開始了。


  別稱「我有一個妄」的故事第三集,這次的妄想是基於對故事的熱
 情而生,希望擁有完美詮釋原作中空白部分的能力,以及能互相交流
 對原作那份愛的同好。

  只是,妄想若出於對現實的反抗,那現實也會如附骨之蛆般緊隨而
 至,澆熄熱情的是利益至上的金錢與時間壓力,還有詮釋能力不比其
 他同好的自卑。

  當然,本書以妄想為主,這些問題提過便擱在一旁。

  而作為提供妄想根基的故事架構,也就是一男三女的戀愛故事也開
 始成形了,以第三集為主場的是澤村.史賓瑟.英梨梨是跟主角擁有
 共同回憶的青梅竹馬,第二集的故事讓霞之丘詩羽展現出捉弄學弟的
 小惡魔性格,而安藝倫也跟加藤惠也在故事的細縫中慢慢的構築出性
 格與能力,之後,除了妄想之外,該可以期待愛情故事的進展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