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新少年偵探~螺旋重現~03


    腦內模擬場景(1)

  雨苗:我好想你呢!澤村!
  澤村:我也是呢,雨苗!
  雨苗:可是,警方就要追上來了!
  澤村:那麼,我們一起亡命天涯!
     到遙遠的西伯利亞!
  雨苗:好啊!
  澤村:到永久凍土過著神仙眷侶般的生活。

    腦內模擬場景(2)

  雨苗:我好想你呢!澤村!
  澤村:我也是呢,雨苗!
  雨苗:可是,警方就要追上來了!
  澤村:那麼,我們一起殉情吧!
     到陰間作永世夫妻!
  雨苗:好啊!就這麼辦!!
  澤村:觀音娘娘,祝福我們吧!

  我能理解雨苗雪音為什麼說有小猴子在好玩多了,實在是蓋歡樂啊
 ,哈哈哈★,:*:‧~ \(* ̄︶ ̄*)/ ~‧:*‧° ★。


  拉回來。本期披露的澤村的過去似乎預言了雨苗的下場,對絕對者
 鳴海清隆而言,不管過去、或是現在的案件這都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對此抱持疑惑的澤村希望能得知這種作法究竟是對是錯,所以以鳴海
 清隆為目標,因為只有和他站在同一個視角,才能夠體會--

  那麼,究竟一切會如同鳴海清隆所算計的一般,還是澤村能找到自
 己的答案扳倒鳴海清隆一次呢?如果照正常的少年漫畫格式,應該是
 後者吧,澤村擺脫小齒輪的身份,成長為能夠與鳴海清隆對答的強度
 。不過,城平京的作品往往是該死的就要死,從這方面看,總覺得雨
 苗凶多吉少(合掌)。或者是第三種可能的答案呢?剩二本就結束了
 ,就祈禱尚禾能保持出書速度吧。



2 則留言:

  1. 第...第三集出了嗎!????
    大驚!
    我得快去租書店報到了!

    回覆刪除
  2.   我原本也是沒留意到蛙蛙的出書預告,偶然在租書店瞄到,才跑去入手的(苦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