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我的親愛主人!? 04



  伺候佐倉家主人.真琴的女僕春生,最近因為大家都覺得她的工作夥伴.吉香這陣子女人味=胸部暴增了許多,讓她在意得不得了。雖早已十分傲人,但最近似乎有那麼點大過了頭!?

  號稱佐倉家八卦(狗仔)王的眼鏡女僕春生誓將揭開吉香胸部不停漲大的神秘面紗──!

  吉香與真琴、吉朗與麻琴;那個世界、這個世界。

  在看似相近卻又全然不同的兩個世界裡,一場♂♀對調的愛情喜劇即將上演!

  本集是以四個中、短篇故事構成:其中一篇的場景轉回吉朗與麻琴那個世界,描述在學校文化祭發生的故事;另外,兩篇描述「女樸的祕密」,將以春生的觀點來揭發她的同事——吉香和千尋不為人知的祕辛!此外,吉香與真琴的童年玩伴突然來訪,又將掀起什麼樣的風波呢?精彩的第4集趣味登場!



  我應該把第三集的感想拿來複製貼上的。

  時間是更之後,故事都是沒有主線的小品故事,結論則是跟第三集
 一模一樣:喜歡這作者筆下的氛圍的話,可以一看。

  再一集就要結束了。這三、四集感覺就是不知道要怎樣收尾,只好
 先寫些東西出來墊一下檔期,如果只有第三集的話到還無所謂,連續
 兩本都是同樣性質的故事,多少會令讀者感到不耐。

  也罷,就看這收尾是不是值得讓讀者花在三、四集上面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