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網友的意見是值得參考的


  前些時候步入了威士忌的領域,因為是新手所以要上網參考前輩們
 的意見,而看到這些評價,我見到了一個放諸各領域皆準的規則。

  那就是廣告作很大、品牌形象很不錯的,通常代表產品的CP值越
 低。所以見到在台灣廣告作不小的約翰走路跟威雀等品牌,在網上被
 批評的很大時,我是不應該驚訝的。



  只是人性如此,越不該碰的東西越想去碰。大概也是因為單一麥芽
 威士忌個性強烈,所以想暫時換換口味,試試溫和的調和威士忌,而
 廣告作很大的約翰走路黑牌就從我腦中跳出來了。

  而這一試,第一口酒差點沒從我口中噴出去...

  怎麼形容?就好像學生時代聚餐後的懲罰遊戲,將一堆吃不完的好
 料全部放在同一個鍋子中煮,所產生黑暗料理一般,非常微妙的味道。

  比起想要賣出東西的廠商,或是國際知名的評論,我應該要更相信
 同一個飲食文化圈中的人啊。我還是繼續完成尚未完成的第一步,將
 蘇格蘭六大產區中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先各選出一支來嘗試味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