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電波女與青春男 01



  我的獲得青春點數計畫(具體來說,就是與女孩子共度酸酸甜甜的高中生活大作戰),就在這個傳說有外星人監視的城鎮裡展開。

  據說「地球被盯上了」。與我同住一個屋簷下,捲著棉被的電波女.藤和依理緒如此說道。她是導致我青春點數低落的主因,也是妨礙本計畫的根源。

  即使是天然治癒系爽朗健康女孩.流流、連模特兒看了也會嚇一跳的高挑(角色扮演)少女.前川同學的邂逅,使我的青春點數急速上昇,但身上捲著棉被的電波女卻不知為何待在我身邊…………我的青春到底是怎麼回事?



  隨著左手的重量越來越輕,我心裡頭的那股怒火也越來越盛。

  但,並不是說這本小說真的是很差,而是最近看了不少擁有同樣特
 徵的輕小說,怨氣逐漸的累積在心中,這次就被這本電波女與青春男
 引爆出來。

  那是怎樣的特徵?

  那是很多的談天跟很多的主角內心的自言自語。

  我必須要大聲的說:劇情呢?劇情在哪裡?
                /
    

  看不熟的角色談論不熟的話題,真是一件無聊到爆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