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聖誕之吻SS+ plus 01



  這應該也是由遊戲改編過來的吧?定位有點像是後日談,在故事結
 束之後的一些小波瀾讓熟悉的人物再度登場,不過,不知道是原本遊
 戲就有的問題,還是改編造成的遺憾,人物的感覺有點不太對,像是
 主角橘純一在觀眾心中最負盛名的評價是「變態」二字,可是在這一
 集中他發揮的兩次戲份都沒有這種感覺,剛開始的春夢是很多青春期
 男性都會有的,就不多提了,連幫絢辻詞拍照的橋段也只給人趁機佔
 便宜的感覺,那種旁若無人的變態似乎不復一見。

  到底是那邊出問題了呢?


6 則留言:

  1. >>>到底是那邊出問題了呢?

    如《歡迎光臨美少女遊戲世界》所說般,一般gals系作品只會說到「成了」(意思您該懂的吧),不會說交往之後的故事吧?所以,是否「成為男女朋友」的前後的感覺給人會不一樣吧?

    所以我想這大概是看人氣很好所作的原創劇情吧?

    >>>這應該也是由遊戲改編過來的吧?

    無論原版或是追加版都沒玩過,因為之前都說過avg是我的弱項呢。所以也不知道啦~orz

    >>>變態
    這點嘛,可能跟以前的《妹空》一樣為了服務觀眾而已。當然,第一季的那些是遊戲就有的啦(看過cg套圖)。

    宜看其他女生的篇章吧?(小逢、阿薰~>w

    回覆刪除
  2. >如《歡迎光臨美少女遊戲世界》所說般,一般gals系作品只會說到「成了」(意思您該懂的吧),不會說交往之後的故事吧?所以,是否「成為男女朋友」的前後的感覺給人會不一樣吧?

      這樣說呢,在成為男女朋友之前,對觀眾是有一個很明確的目標--就是成為男女朋友,可是之後,沒有目標不知道要做什麼,導致劇情零散。
     

    回覆刪除
  3. >>>導致劇情零散

    詞跟橘結婚在事情在第一季就播出,所以大家都知道不會出甚麼問題,加上詞很聰明。要捏造甚麼情侶間的問錯是滿難的吧?

    不過看薰、遙…
    前者有母親的問題,雖然是有說過已有好轉;後者則快畢業了。如無意外,劇組會以這為問題點吧?

    逢的話,上次溫泉連該做的事都給做了吧?真的不知會說甚麼。
    中多嘛,繼續治療(傻)吧?

    梨穗子,未睇。= ="
    不知美也跟里紗有冇份呢?

    題外話,那邊廂SKET DANCE下星期終於到(偽)約會篇啦~超興奮!!

    回覆刪除
  4.   看見有人貼第四回的下回預告(也就是第五回,逢篇)的M字枕圖,跟遊戲CG(看起來很像)做比較,看來是有原作存在^^
     

    回覆刪除
  5. >>>M字枕圖

    那個姿勢嘛…等身大的M字開叉枕頭?- -"
    不過話說回來,後腦的地方是肚臍還是…唉,該死的橘純一。

    回覆刪除
  6.   橘純一必須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