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AKB0048 01


  動「畫」的組成基本還是一張張的圖,而紙上所呈現的題材自然是
 各式各樣不受拘束的,如果粗略的用仿真跟幻想當作兩極作分類,前
 者比後者會多一個難關,就是觀眾會拿成品跟真正存於世界上的題材
 作比較。


  像上圖這種舞蹈,怎麼看怎麼彆扭,很難跟現實一較高下。這動畫
 可挑選了一個非常難以經營的題目。


6 則留言:

  1. 就是將多個不同音樂、偶象動畫的元素硬擠在一起的成品?(e.g.idolm@ster、mcf)

    成員的樣子不太喜歡,尤其瞳孔部份…= ="
    另外有點謗大的部份也不喜歡…

    要看還是看Love Live那種好些~

    回覆刪除
  2. >就是將多個不同音樂、偶象動畫的元素硬擠在一起的成品?(e.g.idolm@ster、mcf)

      不知道呢,畢竟只有四位主角的星球禁止藝能活動,之後應該換星球了,注重/演出的部分可能會跟第一集有所不同吧XD

    >要看還是看Love Live那種好些~

      Love Live是?
     

    回覆刪除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ooTfOpk_Co
    >^這個、這個~

      這個,我好像有印象。是那個因為學校要破產,所以學生要去當偶像賺錢的企畫?
     

    回覆刪除
  4. >>>這個,我好像有印象。是那個因為學校要破產,所以學生要去當偶像賺錢的企畫?

    不是啦,但我也不知你在提哪個。

    LOVE LIVE的第一部有提到啦。
    那個黑髮雙馬尾突然想到要玩LIVE SHOW而開始製作衣服,過程中不斷拐來可愛的女孩子來助陣。
    順帶一提,我喜歡橙髮戴帽那個哦~

    回覆刪除
  5. >不是啦,但我也不知你在提哪個。
    >LOVE LIVE的第一部有提到啦。
    >那個黑髮雙馬尾突然想到要玩LIVE SHOW而開始製作衣服,過程中不斷拐來可愛的女孩子來助陣。

      哇!這樣一說,日本在偶像企畫這邊真的作了不少嘗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