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神聖魔法師漆黑的漆原小姐 01



  天生衰小的高中生竹林大介,和小學時轉學的青梅竹馬.真如花再會的前一天掉下了斷崖!原本他以為自己死定了,沒想到醒來時竟然看到真如花的身影。

  其實真如花是研究長生不死的魔女一族後裔,據真如花表示,她偶然發現大介的靈魂在外游盪,才急忙將他的魂魄移入小科的身體裡。因此大介在恢復原來的身體之前,必需以人造的身體和真如花住在一起。然而由於大介的靈魂並不安定,導致大介和真如花的競爭對手.灰島緣發生了互換身體的一連串問題……?

  為您獻上森田季節的變身愛情喜劇!


  以反於刻板印象的暗黑魔法開始,像是『濟世救人的暗黑魔法』『
 充滿愛與勇氣的暗黑魔法』『讓心靈充滿元氣的暗黑魔法』之類讓故
 事發展出兩個面向。

  第一個是可以成為吐嘈的哏,讓故事帶有相聲的模式,營造出歡樂
 的氣氛,並適時的插入使用這種古怪魔法的魔女,藉由同樣偏向搞笑
 的個性將故事內容撐滿,第二個是將故事走向帶向輕鬆,再搭配上第
 一個面向的成果,完成了很符合輕小說概念的輕鬆、歡樂的小說。

  最後收尾的方式則是又切回最初,為什麼暗黑魔法會從刻板印象中
 轉型成這麼光明的使用方式呢?則算是故事的主線。

  算是賣點還是輕鬆歡樂的相聲式輕小說,加上有著強烈的目標帶領
 故事前進,短時間內應該可以期待都還有如同第一集,算不差的水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