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True Tears 07


   『我有話想對妳說』
   『什麼話 快說』
   『......』
   『說吧 限你三秒以內說出來 要說什麼』
   『和...和我交往吧』
   『交往?你說的是戀愛方面的喜歡我?』
   『是啊』
   『請說清楚 「我喜歡妳」』

  沒想到石動乃繪脫離電波範圍回到正常的思考會是這麼正面跟積極
 ,與某位採取迂迴手段獵取目標卻身陷泥沼的人比起來,真是好太多
 了,真要拍拍手給她稱讚。相對於曖昧狀態的拖台錢,我還比較喜歡
 這種正面的行動,明確快速。雖然說男方這邊有很大的問題存在,不
 久前還在碎碎唸:乃繪喜歡我,我喜歡比呂美。竟然之後就向石動乃
 繪告白了,這種傢伙真想扁下去<(# ̄皿 ̄)╮☆(__ __||)。

  小愛那邊是已經繞到了目標旁邊,準備跳起來撲向獵物時,卻發現
 下半身被泥沼鉤住了,不上不下的,只好奮力一撲,看有沒有希望獵
 到目標,擺脫泥沼的糾纏。雖然說我總覺得小愛線只是用來陪襯的,
 真一郎的心思不是放在比呂美身上,就是石動乃繪的電波,連碎碎唸
 都沒有小愛的份,走向這邊的可能性太低了。

  本回比呂美線沒有進度啊\( ̄□ ̄")/,我要血尿抗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