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True Tears 08


  小愛脫離戰線確定。

  對觀眾而言,小愛在這場真一郎爭奪戰中原本就是處於劣勢,不過
 ,當局者迷,想要的東西並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放手的,小愛在這場
 戰爭中使出了渾身解數,可惜的是,真一郎並不在小愛的戰場上,一
 切的努力終歸白費。這樣也好,小愛不用在真一郎和三代吉之間弄得
 狼狽不堪。

  真一郎在感情方面倒是表現得很正經,原本對小愛就沒有抱持著戀
 愛的情感,面對小愛的告白也很正常的採取了拒絕的態度。對比呂美
 也是,雖然原本兩人之間有著淡淡的情愫,不過,親兄妹之間的鴻溝
 實在太大,放棄也是正常人的表現。和石動乃繪之間則是在初見面時
 就有著微妙的感覺,也是在真一郎生活圈中,唯一肯定他的(雖然肯
 他的方式很奇怪),這時靠過去也在人之常情。

  女人真是可怕(~抖),在真一郎媽的淫威之下,比呂美耳濡目染
 ,也學會了同一套,後天環境的影響真大,比呂美也逐漸變成了她所
 討厭的樣子。

   「用摩托車載我」
   「說過了,下雪時不能騎摩托車,我又不想死」
   「你說過:只要是我說的,不管什麼你都會聽」
   「想去那裡」
   「沒有下雪的小鎮」

  如果說真一郎的體質是會吸引女角的話,石動純的體質大概就是讓
 怪怪的女生壓榨,先是因為妹妹的關係跟比呂美交往。現在比呂美又
 冒出不知所云的目的地,要他在雪夜博命,石動純應該領一張馱獸卡
 的。~( ′▽`)-o█

  看著下回預告,比呂美好像自暴自棄了。這時就是考驗石動純究竟
 是一位合格的妹控,還是一個男人了。這個考驗真恐怖,究竟石動純
 能不能過關,變成妹控達人嗎?(爆笑)


2 則留言:

  1. 哦哦,你真冷靜
    我看到不少比呂美控在爆呢XD
    所以才說打擊太大就看點捏它..
    不過有不少人是反捏他派

    回覆刪除
  2. >哦哦,你真冷靜
    >我看到不少比呂美控在爆呢XD
    你說的我文章的最後一段嗎?
    我只是覺得戲裡戲外要分清楚,看戲時情緒有傳染到就好,不用在戲外還讓心情不好,真是何苦來哉XD
    當然,不否認,真的也有一些寫的厲害的作品,被影響到之後,心情會連Down好幾天...

    >所以才說打擊太大就看點捏它..
    >不過有不少人是反捏他派
    啊啊,我是看戲時會很期待下一步會怎麼進行的觀眾,看了捏它,看戲的樂趣就少了大半,不過,有時候也會手賤,忍不住看了捏它,像最近的鋼彈00實在捏好大,實在有點後悔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