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嬌蠻貓娘大橫行! 01 我可沒要你撿我回家喔!!



  都築巧與姊姊同住一個屋簷下,姊姊身兼瀕臨倒閉的西點小鋪『斯特雷凱滋』之店長重責大任,卻是個笨手笨腳、冒冒失失的爛好人,巧只好仰賴住在附近的青梅竹馬芹澤文乃幫忙,才勉強維持著店面的營運。

  沒想到這姊姊竟然在某天撿了個神祕美少女回家!還跟暗戀巧的千金大小姐以及班上的損友在學校組了社團!事實上,巧及眾美少女有個共通的祕密……?!

  男人的友情&蠻橫美少女交織而成的歡樂戀愛喜劇堂堂上幕囉!!




  輕小說是跟動漫畫很相近的媒體,前者是以文字呈現,後者則是畫
 面表現之。也就是說,輕小說多了一道在腦內轉換文字形成畫面的手
 續,所以,如果不想浪費腦力,只是單純享受的話,選擇矢吹的漫畫
 版,說不定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2 則留言:

  1. 不過意外地要聽爸爸的話!我感覺寫的還不錯耶...,大概像是白兔玩偶添加輕小說要素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不過意外地要聽爸爸的話!我感覺寫的還不錯耶...,大概像是白兔玩偶添加輕小說要素的感覺?

      這本輕小說的討論也不少見,有緣的話會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