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離別的鋼琴奏鳴曲 03



  首度現場演唱結束之後,真冬與小直之間的距離才剛稍微拉近了一些,第二學期的活動季就緊鑼密鼓地展開了。校慶活動除了合唱比賽、運動會,還有feketerigo首度獨挑大樑的演唱會。然而神樂坂所率領的民俗音樂社本身,也在亦敵亦友的情況下相互競爭。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真冬身邊又出現了一位小提琴家——朱利安.弗羅貝爾,暱稱尤利。他的外表宛如稚嫩可愛的小女生,能讓真冬放心地和他接觸,據說兩人也曾一同四處巡迴表演。再加上他的出現讓真冬的手指似乎又能動了,這是否會讓小直心生動搖——

  有點可笑又有點無奈,戀愛、革命與音樂交織而成的故事,第三集登場。



  相同目標,不肯退讓,沒有共識,那就只有--力強者得。

  不論是門票還是場地使用權,總是如此的璀璨耀眼,引得各路人馬
 競折腰。那些為了獲勝、勇往直前、絕不認輸的心情爆發出來的能量
 吸引了讀者的目光,產生的爭執也分外好看。

  不過,再怎麼耀眼,也比不上--





2 則留言:

  1. 花了幾秒鐘想「讀」到底是誰 XD...

    回覆刪除
  2. >花了幾秒鐘想「讀」到底是誰 XD...

      啊哈哈~~果然寫的人跟看的人還是有差,我當初很自然的將三次元讀者跟二次元角色放一起,沒想到有思考上的漏洞XD

      我當初有想到的是「靠岸」梗放在部落格上會不會讓人看不懂?靠岸這部動畫電影在批踢踢實業坊引起很大的迴響,就順手用下去了。但其他地方的人不知熟不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