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祝福的鐘聲 動畫 01


  中規中矩。

  第一集是女性角色介紹、以及跟男主角間的關係導覽用。因為全部
 的時間都花在這上面,所以人物特色還挺清楚的,很穩,可是相對的
 劇情方面就沒什麼著墨,少了點刺激的元素。畢竟是GalGame
 改編的,似乎把重點放在女性角色上比較正確。


  像這第一女主角(左邊)的個性還挺有趣的。


4 則留言:

  1. >可是相對的劇情方面就沒什麼著墨

    所以老實講,我第一話沒看完就放棄了,感覺沒有吸引人看下去的爆點...

    回覆刪除
  2. >所以老實講,我第一話沒看完就放棄了,感覺沒有吸引人看下去的爆點...

      (拍肩)您並不孤獨。

      老實說,這一季新番還沒有出現那種讓我感到「好棒,一定要看第二集」的作品。

    回覆刪除
  3. 是啊,這季我預定看七部,目前看了三部,也就是有在這裡回應的那三部,也都沒有出現tomorrow兄所說的那種感受。

    妄想學生會我看原作的感覺是後面笑點才比較有出來;傳勇傳不怎麼期待,妖怪少爺也就是普通少年漫,超元氣三姐妹記得看過原作第一集,不怎麼樣,還有朋友很直接的說這部無聊。這樣一來只剩下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了?

    可是在對空之音失望後那系列時在也很有對不上味口的危險啊...

    以一個ACG飯兼NBA球迷來講,我甚至認為今年NBA的FA市場要比七月番精彩的多...orz

    回覆刪除
  4. >是啊,這季我預定看七部,目前看了三部,也就是有在這裡回應的那三部,也都沒有出現tomorrow兄所說的那種感受。
    >妄想學生會我看原作的感覺是後面笑點才比較有出來;傳勇傳不怎麼期待,妖怪少爺也就是普通少年漫,超元氣三姐妹記得看過原作第一集,不怎麼樣,還有朋友很直接的說這部無聊。這樣一來只剩下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了?
    >可是在對空之音失望後那系列時在也很有對不上味口的危險啊...

      這一季先看介紹的話,我比較有興趣的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跟屍鬼這二部,其他就當嘗試看看,說不定會撿到寶,目前收穫是零就是。

      妄想學生會我是卡在節奏上,看四格漫畫我可以自由調整閱讀速度,但動畫卻是由STAFF主導,不太習慣。

      傳勇傳我是覺得太晚改編了,現在已經不是這類型作品的市場了。


      超元氣三姐妹我好像也有看過漫畫第一集的樣子...應該是我不太喜歡作品氣氛,才會這麼沒印象吧。

    >以一個ACG飯兼NBA球迷來講,我甚至認為今年NBA的FA市場要比七月番精彩的多...orz

      最近的動畫番組真是很少吸引人的,真的是劇本荒的關係嗎...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