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靈異E接觸 動畫08



  咦!我記得這一點在漫畫中是到後面才提出來的。

  對靈異E接觸這部作品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他的點子用得實在絕
 妙,當初在追看的時候,最期待的就是要怎麼插入一個轉折,在最後
 讓故事翻盤,翻盤之後的故事再重讀一次,氣氛完全就不一樣了。

  而動畫化直接在開頭就先揭露點東西,意義是在?是打算讓觀眾嘲
 笑女王嗎?


3 則留言:

  1. 不知就裡的觀眾會想成是女孩跟母親說謊了

    回覆刪除
  2. >不知就裡的觀眾會想成是女孩跟母親說謊了

    我真是這樣想的 (笑)
    事實上到最後我也是不太相信, 以為是王子那邊的人在說謊..哈哈

    回覆刪除
  3. >>不知就裡的觀眾會想成是女孩跟母親說謊了

    >我真是這樣想的 (笑)
    >事實上到最後我也是不太相信, 以為是王子那邊的人在說謊..哈哈

      原來如此(擊掌)

      像我這種已經看過底牌的,很容易帶有成見。果然要有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人來看會比較客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