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09



  浪漫呢(′▽`)b

  靠著前人智慧與知識不斷的累積,構築出SOP,被教導著一定要
 依循這條道路前進,這樣才會獲得成功、獲得幸福。

  只是物極必反,被壓抑久了總有爆發出來的時候,不必以成功為前
 提,也不一定要有所回饋,單純只是想這樣做,那是夢想,也是被遺
 忘的初衷。


  浪漫登場,魔法少女.鯛魚燒。★,:*:‧~ \(* ̄︶ ̄*)/ ~‧:*‧° ★



  浪漫的少女情懷……


12 則留言:

  1. 老實說我完全料不到,官方居然這麼明目張膽地推紅藍配...

    原本以為只會停在同人腦補的階段啊...

    Shaft Good Job!

    回覆刪除
  2. 這集居然一次發兩個便當
    前幾集就有鋪陳紅毛對於誤入歧途的藍毛說教的片段(?)
    看在他的眼裡彷彿是另一個做錯事的自己
    會有這種發展也不意外

    那在跟魔女戰鬥的途中
    恭介怎麼跑出來亂啦XDDDD

    回覆刪除
  3. 只是看完這集
    心情真的很不好QQ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我完全料不到,官方居然這麼明目張膽地推紅藍配...
    >原本以為只會停在同人腦補的階段啊...
    >Shaft Good Job!

      Shaft在演出這方面真的很厲害,包括挑起觀眾情緒這方面。不過,也很令人好奇的,虛淵交出去的劇本到底寫了哪些東西XD

    回覆刪除
  5. >這集居然一次發兩個便當

      殺很大XD

      只剩下homuhomu、QB跟粉圓三個主要角色,最多加上魔女之夜的大魔女,至少還要稱過三集,不太好猜走向呢XD

    回覆刪除
  6. >虛淵交出去的劇本到底寫了哪些東西

    不就是把蒼樹的萌角砍光光嗎(大誤

    元首表示:
    要真那麼喜歡搞自爆還不如去看剛彈W XDDD

    回覆刪除
  7. 這集又多一招把靈魂寶石丟出去自爆的戰法這種設定...

    兩個會一起上路不意外,不過我覺得這狀況下還有其他解啊,比方說兩人聯手戰鬥,比方說一起撤退去找別的城市的魔法少女助拳...

    反正製作小組大概也懶得設定其他角色出來,魔法少女的密度是多少也不會管吧,只要兩人一起上路就OK了

    回覆刪除
  8. >這集又多一招把靈魂寶石丟出去自爆的戰法這種設定...

      我當初看到時以為鯛魚燒不想變魔女,所以把靈魂寶石丟到絕招的射程內,爆掉就一了百了。您這說法也說得通,看新房要不要補設定吧XD

    回覆刪除
  9. 我是怎麼想都覺得兩人同歸於盡這是個意料內情理外的劇情...算了,反正要抱怨的在自家抱怨就好,來推廣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ッスル!

    回覆刪除
  10. 補充一下,我看的感覺是把靈魂寶石當自爆開關去用。如果是這樣就只能說是個為了讓人自爆而臨時補上的設定,標準的先射箭再畫靶,前面一點癥兆也沒有。畢竟根本就沒有解釋為什麼這樣就可以自爆,也沒有解釋杏子為什麼會知道有這招。總不會是靈魂寶石破碎時會釋放大量能量吧,如果是的話麻美掛掉時應該發生大爆炸才對XD。

    tomorrow兄所言當然是一解,不過正因為我不認同那種自殺的價值觀,所以我會覺得硬撐下去也不見得真的會變魔女吧。

    而且搭配前面許的願望會跟能力有關這個設定來看的話,就會發現這種都合設定並不是第一次。當時劇情需要一個除了根性之外讓阿爽能打死不退的理由,所以突然之間就丟出來了這個設定。然而這個設定大可提早交代啊!明明麻美也是許了類似的願望不是嗎?讓她表現一下這點是會花掉多少時間啊?這邊交代了後面看起來不就不會突兀了嘛!更別提這個設定到目前為止就用上了這麼一次,這不讓我懷疑還真困難。

    所以我傾向認為我講的比較符合實際狀況,編劇只是剛好手邊需要一個理由所以才做出這樣的表現。

    回覆刪除
  11. 至於絕招也者,我前面提過這部作品對於戰鬥一事的態度,所以我更懷疑編劇是否真的有幫這些魔法少女作所謂絕招的設定

    啊不是滿天新房打過去就完事了嗎?

    回覆刪除
  12. >至於絕招也者,我前面提過這部作品對於戰鬥一事的態度,所以我更懷疑編劇是否真的有幫這些魔法少女作所謂絕招的設定
    >啊不是滿天新房打過去就完事了嗎?

      我認識的虛淵不是設定派的,在雜誌上也有聽說當初虛淵的劇本只有寫麻美華麗的打到敵人,無限槍製是新房的主意XD

      所以,真相如何還是要看新房怎麼說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