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BLOODY.CROSS~血色十字架~01



  身上背負著神的詛咒烙印的混血天使.月宮,為了活下去,她必須在18歲之前喝下純魔族之血來解除烙印的詛咒!

  就在她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純魔族的時候,卻半路殺出日向這個第三者!

  她和日向為了爭奪同一個純魔族之血,竟變成兩人共有一個烙印,

  在不得已之下,他們轉而將目標指向內藏神之力的預言書,可是……!?



  碎碎唸的漫畫,書中不管正派反派、頭目龍套、天使惡魔全都是一
 個樣,喜歡自言自語等一下要做什麼事,喜歡跟對手說我剛剛幹了什
 麼事情。

  基本上就是由大量的解說替代故事的醞釀,省下來的篇幅就被移往
 打鬥,整本就是打打打的打書,但,打書的賣點就是要讓讀者看得暢
 快,遺憾的是,邊打邊碎碎唸實在不痛快。

  不管是由讓讀者靜靜品嚐內涵,或是讓讀者大快朵頤的享受,兩方
 面的標準來看,沒有一項及格的。


2 則留言:

  1. 我是不覺得他們碎碎念有什麼很過頭耶...男女主角打情罵俏還挺有趣的,然後看他們彼此背叛來背叛去也很好玩

    回覆刪除
  2. >我是不覺得他們碎碎念有什麼很過頭耶...

      以劇情的角度來看,碎碎念的確是沒有過頭,因為就是靠碎碎念來彌補沒有鋪陳就展開的故事,可以說沒有碎碎念就沒有故事的前進。

      我不太喜歡這種說明代替演出的說故事手法,尤其是每個角色都是解說角的情況下,更難令我喜歡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