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 動畫01




  一開始說這大量的追蹤光箭攻擊真是要命,躲過這波攻擊又說太小
 瞧我了。這是表示這位無賴勇者的觀察力跟判斷力很有問題,還是前
 一句是想表示惹上麻煩的自嘲,後一句則是小勝過對方一回的自我激
 勵嗎。

  還不認識主角的人應該投前者一票吧,劇本這樣寫反而讓這位無賴
 勇者不討喜吧,作為跟觀眾打招呼的開始,似乎不算佳作。


11 則留言:

  1. 動畫就別看吧
    直接去翻原著比較好~

    嗯, 我是來推抗的 XDDDDDD

    回覆刪除
  2. 另外要認真說的話, 對方是否認真想要主角的命
    跟主角自認為是小菜一碟這件事, 應該沒有矛盾吧~~

    嗯, 我是來護航的 XDDDDD

    回覆刪除
  3. >動畫就別看吧
    直接去翻原著比較好~

      最近有點忙,還是只能說「一切隨緣」XD
     

    回覆刪除
  4. >另外要認真說的話, 對方是否認真想要主角的命
    >跟主角自認為是小菜一碟這件事, 應該沒有矛盾吧~~

      有點誤會了,這兩句話都是主角說的,看到數百光箭逼命而來,主角曰「要命」,閃過之後,主角曰「簡單」,所以我才說,這樣的演出方式會給人主角觀察力不佳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5. 再補充一下:

      如果「要命」跟「簡單」都是在閃過光箭之前說的,變成「要命但簡單」,這樣比較像肥牛兄講得「對方是否認真想要主角的命」但「主角自認為是小菜一碟」不矛盾。

      可是中間插了躲過光箭這段,我比較傾向於「要命」跟「簡單」都是對光箭雨的評價XD
     
     

    回覆刪除
  6. 曉月是「認為」對方的攻擊意識是認真的, 所以認為對方是真的想要他的命, 這是他對對方態度的推測

    不過對他自己而言, 要全閃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所以是兩件不同的事

    可能因為我先讀過小說的關係, 所以沒有這方面的誤會
    也只能說動畫的表演手法不好所以讓你誤解...

    其實以上這點只是個小問題, 我是不應該來執著的 orz
    因為這套作品的特色之一是作者能喜歡用各種特別的理由將故事情節自圓其說
    可能這方面會令你更難以接受 XD

    回覆刪除
  7. >因為這套作品的特色之一是作者能喜歡用各種特別的理由將故事情節自圓其說
    >可能這方面會令你更難以接受 XD

      之前有看過小說第一集,自圓其說一事還好,我只是不喜歡主角作了不討喜的事之後,作者立刻藉由其他角色的嘴幫主角洗白,有點過於刻意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8. > 之前有看過小說第一集,自圓其說一事還好

    這方面第一集算輕口味...
    後面的自圓其說才夠誇張 XD

    回覆刪除
  9. >這方面第一集算輕口味...
    >後面的自圓其說才夠誇張 XD

      這個誇張指得是主角的鬼畜行為越來越誇張?還是指作者讓越來越多的其他角色幫主角辯解?還是兩者兼具XD
     

    回覆刪除
  10. 兩者兼具 XD

    正確來說, 不是作者讓其他角色幫主角辯解
    而是整個劇情的發展根本就是為了幫主角辯解而度身訂造的

    回覆刪除
  11. >而是整個劇情的發展根本就是為了幫主角辯解而度身訂造的

      好像有點誇張XD

      作者有設立主角的宿命敵人來維持平衡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