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5 慾望的主軸是羈絆



  我們被關起來了(持續中)。至今,我仍然未能讓小麻回復原狀。

  在這棟與世隔絕的宅第中,醞釀出了使家人間相互猜忌的異常環境;想當然爾,我這個外人自然是殺人兇手的最佳候選人了,哇哈哈。

  ……好了,言歸正傳。救星依然沒有造訪這棟宅第,白費工夫的脫逃計畫已然告終,食物也已經見底,大江一族的猜忌與不滿更達到了頂點……最後,竟然連伏見也失蹤了。

  我看接下來只剩全體壯烈犧牲這條路可走了……吧?

  嗯──我好想念小麻喔。






2 則留言:

  1. >好玄妙的感想 XD

      作者寫故事的手法獨樹一格,我寫感想也來試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