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蒼柩的青金石 01



  我──過峰冬夜,某天突然多出幾個女性室友,她們還是我的堂姐妹。和美少女姐妹同居聽起來是很令人羨慕,但我其實只是那個混帳老爸拿來抵押欠債的狗罷了。此外,她們還有一個祕密:原來我們的祖先當中有一名魔女,而她們正在蒐集得到魔女之血的那九十九件古董「魔女遺產」。

  無心插柳柳成枝,我竟然不小心喚醒她們所擁有的魔女遺產「蒼柩」!不知為何,蒼柩的外型是一名金髮少女,她還說:「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擁有者,而且──是我的僕人。」

  創造出學園管家愛情喜劇《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的那對黃金組合,這次將獻上全新的學園格鬥動作小說!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超人氣黃金組合「朝野始x菊池政治」最新系列!


  支撐起故事的骨架雖然是回收九十九件具有異能力的魔女遺產,但
 重心卻不是放在戰鬥上,而是眾多個性明顯的美少女上,有

  害怕寂寞,強作堅強,使用惡劣語氣貶低男主角,拉高自己,好消
 除那股不屬於這家人、不屬於這城市的不安感的金髮蘿莉外型少女。

  日夜苦練,強迫自己快速長大、背負責任,好告別昔日那個需要別
 人保護的過去的大和撫子。

  處事穩重的大姐頭,卻意外的有喜愛捉弄人的小惡魔個性,待人接
 物上雖然與大家有許多親密接觸,尤其雄偉的胸部更惹人注目,但內
 心卻憂心自己與他人有極大的不同。

  戰鬥能力堪稱無敵手,但內心還是需要他人稱讚的可愛美少女。

  除此之外,作者也預告在第二集將出現更多美少女,這麼多性格分
 明的美少女在劇情上將有怎樣的發揮呢?

  我認為是「蒐集」美少女。

  如上列舉的數位,內心都有所障礙,只要破解這個心魔,便是完成
 任務列入圖鑑中,像是第一個解決的是失去親人,不安的美少女,只
 要承認大家是一家人,解決隔閡後,關係便極速拉近,只是搭上雖然
 對肉體有興趣,但停留在動眼動口但不動手,又缺乏戀愛氣息的男主
 角後,兩人進度卡住了,只好換下一位繼續,才有這種詭異的蒐集美
 少女更勝蒐集魔女遺產的感覺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