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兔俠 01 強盜與兔子



  各種神奇之物降臨的年代, 有一群身懷異能的人們, 秉持不同的正義,邁向各自的英雄之道…… 

  凱達斯特第840年,科技頂端的新世紀。 然而,經歷瓦倫維之戰後,人類的生活與環境卻發生重大改變, 土壤組成重新排列、海水變質、空氣中滿布無法處理的危險微粒子, 所有星區的能力者都受到合約規範,不得任意使用「能力」, 一切理應如此,不過……規範就是用來打破的!(不是吧!!!)

  「全部天誅!」 長耳、紅眼、Q軟的外皮,懲奸鋤惡的「兔俠」出現了! 第六星區的星華學院發生重大爆炸事件, 娃娃臉的青年青鳥,為解救自家優質學弟, 意外捲入朱火強盜團與處刑者兔俠之間的衝突! 身為正義使者頭號崇拜者,青鳥拚命央求兔俠收自己為徒, 但……通往英雄的道路總是困難重重, 除了要解決處刑者森林之王與月神的糾紛、 時時提防神祕聯盟部隊的瘋狂追捕,還得裝蘿莉? 20歲熱血青年的變調英雄之路,於焉展開!


  以一逃一追的方式拉出故事,建構出許多的場景好說明設定,並利
 用其多樣性盡量讓更多角色互動,好鮮明化個性。

  算是劇情稀薄,較適合喜歡設定與角色的讀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