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七詠唱御宅魔術王 01



  這是個將魔術概念化、且凌駕於物理法則的新生魔法世界。

  魔術組織『七詠唱』(七分身),以最強之名君臨這座魔都──

  「我只想悠悠哉哉地生活……」在魔術學園就讀的學生布藍,是個利用魔術創造分身,並讓分身代替他上學的宅宅家裡蹲。轉學生公主笛賽爾,似乎也充滿宅宅氣質,因而莫名地親近布藍!?

  然而,笛賽爾的真實身分竟是專職戰鬥的敵國(路布魯王國)國家魔術師──「怎麼會,竟然是比我還要上位的魔術師!」「妳挑錯對手了──我就是『七詠唱』(七分身)的魔術王。」

  以遠距操作驅使七名分身的他,將顛覆世界的秩序!?

  宅宅窩在家才是最強──閉門不出的新世紀魔法戰鬥幻想故事就此展開!!


  猜測作者本身可能嗜讀網路小說,甚至可能也在網路上小試身手,
 這故事雖然以輕小說的方式發行,但有著濃厚的速食風格,也就是少
 了鋪陳,直接進入重頭戲的寫作方式,好使得發表一個小篇章都有高
 潮,像是間諜到達目的地的第一天就想直接潛入偷走國寶、莫名抱有
 好感,甚至主動的女主角之類。

  或許為了貼近輕小說的讀者而不採用異世界轉生,再輔以無敵外掛
 的風格,改用了外表無能,但實際上天下無敵的主角,但實質上還是
 很網路小說,也就是空閒的幾分鐘可以用手機看一下的節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