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臨界殺機 (01)




  插畫家kyo是個不及格的輕小說繪師。封面的女角的鼻子畫的跟
 被人扁過一樣,整個紅腫起來,這樣怎麼吸引的到讀者呢,大部分的
 輕小說第一映象可都是來自於封面啊(碎碎念...)。

  封底的文案,加上翻了前面一部分的內容,看似夜神月類型的男主
 角,原本以為是一本黑暗、深沈的小說。可是當我翻到中盤時,我深
 深的覺得我錯了。

  (/>///<)/═╦════╦═(笑到用力搥桌子)

  當我看到某些男女主角(還有其親友)的互動時,我就是如上圖般
 的反應,這是一本包裹在黑暗系內容下的搞笑小說啊(笑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