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黑貓的三角 漫畫版


  以前看皇名月的作品都是古裝劇,難得可以見到時間點在現代的,
 真是有點不適應(苦笑)。

  身為一個看過原著小說,再看改編漫畫的讀者,保呂草剛出場時,
 我突然有一股衝動,想要直接翻到後面。雖然說劇情跟謎底已經知道
 了,不過,意外的,竟也有這種有趣的地方。

  我從S&M系列開始,成為森博嗣的Fans,但到了V系列(本
 漫畫原著是系列第一集),有了跟不上的感覺,這些特立獨行、異想
 天開的角色,總覺得跟我之間有很大的距離,雖然說在皇名月的漫畫
 版中,呈現的氛圍不像小說中一般的強烈,不過,看到瀨在丸紅子與
 保呂草潤平的一席對談,又讓我覺得:啊,我果然是另外那99%的
 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