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11 eyes 01




  這日期不知道是疏忽,還是伏筆?



  這分鏡該說是詭異還是過時呢?這種帶點廉價感的GalGame
 改編動畫,一季中總是會看到一二個,雖然能吸引到的目光並不是太
 多,但可以改編也多少代表著原作有可取之處,像是前一季的公主戀
 人,第一話就把「糟糕」表現出來了。

  但這部11 eyes我還真不知重點是什麼?雖然沒有打黑霧,
 但反而沒有那種糟糕感,戰鬥畫面看起來也不太行,劇情可期待嗎?

  真要說的話,ED有幾張圖不錯,但只是圖罷了,看過就算了。




6 則留言:

  1. 11eyes的原作我會推薦給喜歡TM作品的人,動畫是誰都不推!

    而且...比原作,拿公主戀人跟11eyes比,那簡直是懶叫比雞腿啊...,11eyes起碼可以夠的上不錯二字,公主戀人的原作那是什麼鳥....

    回覆刪除
  2. >而且...比原作...

      誤會了,我是說改編成動畫後,公主戀人有把原作的「糟糕」留下來,而這11eyes就看不出有把原作的哪一點「賣點」留下來。

    回覆刪除
  3. 公主戀人動畫版應該可以稱的上是優化...XD。

    回覆刪除
  4. >公主戀人動畫版應該可以稱的上是優化...XD。

      嗯。動畫版的賣點很明顯 XD

    回覆刪除
  5. 而且某些戰鬥場景打的還不錯,比方說那個魔法少女...XD,這是完全出乎意料的事情。而且男主角也從原作的廢柴嘴砲男改成熱血劍道少年兼吐槽役。

    總之是比那個說要談場優雅的戀愛卻在情人節晚上把女方帶到小巷子裡面推倒給野貓看來的原作好太多了。

    回覆刪除
  6. >而且男主角也從原作的廢柴嘴砲男改成熱血劍道少年兼吐槽役。

    >總之是比那個說要談場優雅的戀愛卻在情人節晚上把女方帶到小巷子裡面推倒給野貓看來的原作好太多了。

      有聽過遊戲版的評價,差不多是普通的分數。沒想到實際上更糟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