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修羅場戀人01



  八本木一大是個極為普通的高中生,同時也是個老好人,卻從來沒交過女朋友。

  某天,桃花運終於降臨到他身上,同班同學、打工同事和兒時玩伴同時向他告白。然而,事情卻沒這麼單純。這三個女孩為了各自的目的,要一大假扮男朋友,逼他走上腳踏三條船的命運。

  更恐怖的是,其中兩個人的約會都約在同一天!而且剩下的那條船(?)居然還願意幫他度過這場危機?

  在三個女人間疲於奔命的一大,將會迎接什麼樣的結局?



  達到目的的喜悅是來自過程中努力的回饋,與之相對的,對目標不
 在乎,也越不會投入心力去完成,即使偶然之間得到了也勾不起內心
 的滿足。就這個故事來說,還沒有對某個人起了愛慕之心,就被強丟
 了男女朋友的名分,自然沒有追求過程千迴百轉的心情浮動,之後的
 相處也少了戀人間窩心的關懷,就像湊在一起的陌生人,實在平淡。

  不起波瀾的愛情故事,食之無味,棄之。


5 則留言:

  1. tomorrow兄給的評價真低XD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部看點就在於以假亂真到弄假成真的曖昧過程,畢竟男主角也有拼命的表現,足以吸引女孩子的芳心,個人是覺得處理的不錯啊

    回覆刪除
  2.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部看點就在於以假亂真到弄假成真的曖昧過程,畢竟男主角也有拼命的表現,足以吸引女孩子的芳心,個人是覺得處理的不錯啊

      咦?確認一下,第一集有到「弄假成真的曖昧」了嗎?根據我稀薄的印象,第一集大致分兩個階段,前面是三人要求幫忙,後面是一人協助主角幫忙另兩人。

      我的感覺是答應後的道義展現XD
     

    回覆刪除
  3. 欸,我覺得還滿明顯快要弄假成真了啊

    不然早少女在幫一大時那個內心掙扎是在掙扎什麼?還硬是要找個理由來說服自己,後來還提補償XD

    不斷強調是假的這點也是一種欲蓋彌彰的表現啊

    真愛那種型離弄假成真本來也就很近,鷹奈則是最後的開心心情。

    第一集沒有直接攻陷而是一直立旗累積好感度也算是好的寫法

    回覆刪除
  4. >不然早少女在幫一大時那個內心掙扎是在掙扎什麼?還硬是要找個理由來說服自己,後來還提補償XD
    >不斷強調是假的這點也是一種欲蓋彌彰的表現啊
    >真愛那種型離弄假成真本來也就很近,鷹奈則是最後的開心心情。

      我大概知道差別產生的地方了,我是從男主角的角度看,而colhome兄則是由女方切入XD
     

    回覆刪除
  5. >我大概知道差別產生的地方了,我是從男主角的角度看

    嘛,畢竟一大是想要女友,並沒有特別喜歡上誰,早少女也已經指出這點了。我是覺得她跟一大兩人在那邊對談交換意見還滿有趣的,有想帶出一些東西。

    雖然仔細想想早少女的做法很差勁,故意抓人家的弱點威脅他來幫自己鍛鍊演技XD

    而且這類型作品男主角心無所屬也很正常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