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惡魔高校D×D 02 戰鬥校舍的不死鳥



  我,兵藤一誠是個惡魔僕人。為了成為了不起的惡魔,今天也從一大早開始特訓。

  但是最近我的主人,莉雅絲.吉蒙里社長似乎不太對勁,讓我有點擔心。

  就在這時,一個名叫萊薩.菲尼克斯的傢伙出現了。他自稱是社長的未婚夫,是個貴族又是型男,而且僕人都是女生,根本就是後宮狀態。可惡,我好羨──不可原諒!而且社長好像也不太想和他結婚……

  好、決定社長結婚與否的排名遊戲開始了!

  「型男去死吧!莉雅絲社長的××是我的──!」

  純粹靠著氣勢與煩惱,校園奇幻戰鬥戀愛物語爆走中!



  目標相斥、不留餘地,只好力強者得。

  這一集的主題是走少年王道戰鬥故事必定出現的修煉跟比賽,替讀
 者介紹魔族間的比鬥方式,以及主角方各人的能力特色,跟第一集都
 是屬於導覽階段。

  有聽說過,前兩集在打基礎,之後開始熱血「燃」燒起來,可以期
 待第三集的起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