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01



  三上悟過著不起眼的人生,在隨機殺人魔肆虐下結束了三十七年生涯……看似如此。

  當他甦醒時,不僅眼睛看不見,就連耳朵也聽不到……面對一連串突發狀況,他意識到自己投胎轉世成「史萊姆」!

  儘管變成最弱魔物讓他頗有怨言,三上悟還是決定要快樂地過史萊姆生活,沒想到卻碰上天災級魔物「暴風龍維爾德拉」,命運就此出現巨大轉折──

  維爾德拉將他命名為「利姆路」,正要展開史萊姆式的異世界新生活時,卻被捲入哥布靈對牙狼族的紛爭之中,最後還莫名其妙當上魔物大王……

  能奪取對手能力的「捕食者」以及精通世界真理的「大賢者」,有這兩項特殊技能當武器,最強的史萊姆傳說正式展開!


  流水帳。

  帶著前世為人的記憶穿越至奇幻異世界轉生為史萊姆,它的起點有
 三項特質,首先是非人為召喚,在缺乏引路者的情況下導致男主角整
 天無所事事,第二項則是隨身老爺爺,主要是在解說能力、魔法、技
 術,最後則是異常高的能力,在隨時會被獵殺的世界,縱使到處趴趴
 走也沒問題。

  這些特點讓小說缺乏故事性,更像是作者快意的創造心目中的奇幻
 世界,尤其是各種奇思妙想的魔法技能,加上一點風土人文。

  目前為止並不有趣,不過有聽說這作品有不差的評價,或許我該期
 待下集會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