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神燈女僕! 漫畫版 01




  在高中宿舍中生活的新木陣,把考古學者父母送來的行李中的油燈擦了擦…

  突然!校內最受歡迎的人.座堂莎拉出現了!而且還穿的飄逸的迷你裙女僕裝!

  一場由千金大小姐新手神燈魔神.莎拉,與硬被逼著當主人的阿陣,所編織而成的,有那麼點阿拉伯風(?)奇想校園故事,就位開跑啦!




  最近這個月吧,尖端出了幾本以女僕為書名的輕小說,因為這些書
 名太惡意,對不上我的喜好,原本應該要被我忽略過去。但其中這本
 神燈女僕!由於作者的關係硬是讓我不得不多留心一下。

  關於作者夏綠在台的前兩部翻譯作品,風水學園跟戰姬中,雖然我
 只收了戰姬的小說,風水學園因為銘顯的台式翻譯,實在讓我難以下
 手,但這是翻譯的問題,在內容上我還是給了很不錯的評價。

  所以當看到神燈女僕!的作者是夏綠的時候,多留心了一下。為何
 是留心,而不是入手?這只能說是書後的文案跟我從前兩部小說中認
 識的夏綠實在搭不起來,所以一直在遲疑中。

  直到看到有人說,漫畫跟小說的插畫家是同一人,抱著試試看的心
 態,就跑去租書店看看了。

  .........
  ......
  ...

  嗯,該說不愧是畫插畫出身的嗎?我還是等待說租書店那一天想開
 了(或說想不開),進了小說版再來嘗試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