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ef-a tale of melodies 01



  唉啊,作畫失誤了。

  !!

  等一下,兩個音羽。這麼說第一季的兩組人馬是在不同的城市上演
 故事?所以明明好像是在同個城市、同個學校、明明是姊妹,卻都沒
 有撞在一起的原因就是這樣?

  突然間在開頭插入這個設定(其實也不算突然了,兩季一起計算的
 話,到這裡已經是中間了),除了要承先(瑞希是從日本到澳洲?)
 之外,也會有啟後的作用嘍(有玩過遊戲的朋友請不要說)?


5 則留言:

  1. 這是原作幾乎在最後的最後突然丟出來的一個奇詭設定, 我看到的時候也是傻眼 + 翻桌

    看動畫現在的表現似乎是有點想避重就輕, 這方面的事碰得越少越好(因為不管怎麼解說都還是扯鬼), 直接讓觀眾接受「第二個音羽」的事實, 至於後面會否再次提及這件事就不在我的預測範圍內(如果想表達原作的中心思想的話也許會提及也說不定,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提不提沒差, 至於對劇情本身是沒多少關係)

    回覆刪除
  2. 又:

    動畫第一期在原作第二部之前, 看動畫第一期的演出會讓人認定蓮治和景是在同一家學校, 我論動畫的製作人員在第一期的時候不知道有這個裡設定, 到看完 latter tale 之後才發覺被婊了的可能性...

    回覆刪除
  3. >這是原作幾乎在最後的最後突然丟出來的一個奇詭設定, 我看到的時候也是傻眼 + 翻桌

      這是在第一片還是第二片補上的?

    >因為不管怎麼解說都還是扯鬼

      兩個幾乎一模一樣,沒辦法讓觀眾分辨的城市。的確很扯XD

    >看動畫現在的表現似乎是有點想避重就輕, 這方面的事碰得越少越好
    >我論動畫的製作人員在第一期的時候不知道有這個裡設定, 到看完 latter tale 之後才發覺被婊了的可能性

      預想之外的變數啊。XD
      省事事省啊,相較於遊戲爆出來的時機,動畫看來是有避重就輕的感覺。

      這麼說,兩個音羽是在第二片才補上的?

      感謝提供資訊。(〞︶〝*)

    回覆刪除
  4. latter tale, 優子和千尋篇都完結, ミズキ篇也做了個九成半後才會知道這底牌

    回覆刪除
  5.   瞭解,感謝。^_^

      不過,這麼晚揭曉,又會讓人翻桌。看來前段劇情好像沒埋伏筆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