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荒川爆笑團 01


  雖然作品名是荒川爆笑團,但我一點都笑不出來o(一︿一+)o

  完全沒辦法想像預設的收視人口是哪些族群。


12 則留言:

  1. 這部的笑點很謎啊,我有個很喜歡原作的朋友推我去看過,可是我沒食不下...

    回覆刪除
  2.   之前也聽了不少荒川爆笑團的好評,試過之後雖然不是自己的菜,但也佩服日本這個市場可以撐起一些非主流的異類作品。

    回覆刪除
  3. 確實,作品能夠多樣化對我們來講絕對是好事。

    是說這部也是新房跟シャフト來搞,這電波沒對上真的就不用看下去了...

    回覆刪除
  4.   電波+電波威力更可怕,收視群應該很特定吧。

    回覆刪除
  5. 多看兩話吧...
    這部是那種愈看愈有趣的作品

    回覆刪除
  6. >多看兩話吧...
    >這部是那種愈看愈有趣的作品

      後面有什麼有別於前面的地方嗎?或者說這是一部要慢慢醞釀的作品?

    回覆刪除
  7. 這部是很無厘頭沒錯...但不是賣無厘頭式爆笑...

    梗要舉例的話,這部就像四葉妹妹....點點的幽默中,又帶點暖意這樣...

    回覆刪除
  8. >這部是很無厘頭沒錯...但不是賣無厘頭式爆笑...
    >梗要舉例的話,這部就像四葉妹妹....點點的幽默中,又帶點暖意這樣...

      我對四葉妹妹的想法是利用讀者都會有像四葉妹妹一樣白目的時代,那種回憶帶起的笑意跟溫馨。荒川爆笑團也可以這樣解嗎?

    回覆刪除
  9. 這部的話,雖然我算是支持,
    但我不會跟別人說這部很好看或好笑之類的。

    因為,這不是對社會的諷刺嗎?(笑)

    回覆刪除
  10. >因為,這不是對社會的諷刺嗎?(笑)

      唉呀,這是漫畫之後的風格嗎?^^

    回覆刪除
  11. 我一開始看漫畫時也覺得不好笑,但因為故事設定還蠻有趣所以繼續看下去,結果後來再翻第二次時有幾個點讓我笑翻了,總之這部作品並不純粹搞笑,有很多值得思考的地方。

    回覆刪除
  12. >我一開始看漫畫時也覺得不好笑,但因為故事設定還蠻有趣所以繼續看下去,結果後來再翻第二次時有幾個點讓我笑翻了,

      看來只能隨緣了^^

      說不定哪一天我也會一時興起,再度拿起這本漫畫,到那時,說不定想法改變的我會給這作品另一個評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