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迷途貓Overrun 01




         有些事情說出來反而少了點氣氛。
             \       只可會意,不可言傳。
        


7 則留言:

  1. 傲嬌這種東西,還是不要靠傲嬌台詞連發來塑造會比較好。

    是說原作如何啊?

    回覆刪除
  2. >是說原作如何啊?

    http://blog.roodo.com/_tomorrow_/archives/11494913.html

      我個人很不推。網上也看過不同想法,但結論同樣不推的。當然,百樣人百種想法,也是有看見推薦的人。

    回覆刪除
  3. 唔...我本來以為封面那位就是貓娘,想說又是一部青梅竹馬吃屎的作品,不過看了動畫發現不是這樣。

    所以想說要不要本著青梅竹馬控的嗜好來看這本...

    回覆刪除
  4. >所以想說要不要本著青梅竹馬控的嗜好來看這本...

      要看您看中哪一方面。「我覺得」作者的寫作技巧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也在網上有看見書友對於內容給於好評的。

    回覆刪除
  5. >很棒的分享喔!謝囉

      不客氣^^

    回覆刪除
  6. 這第四話把我給擊沉了...完全打消我去看原作的念頭-_-

    回覆刪除
  7. >這第四話把我給擊沉了...完全打消我去看原作的念頭-_-

      我是覺得,如果一直掛在心頭上沒辦法決定要不要看,不妨去試一下吧,由小說第一集的評價來決定要不要跟下去。

      畢竟動畫採取每一話採用不同監督的方式,所造成的感受應該跟看小說有很大差異。

      一點小看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