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鋼鐵白兔騎士團 Ⅶ



  雖然在千鈞一髮之際保護卡修斯國王免於遭到暗殺,然而在這個事件的影響之下,都市同盟各國開始充斥著不安穩的氣氛。列芙蓮希雅相當重視這個事態,馬上派遣游擊小隊前往瑟比利諾,然後……我覺得殺掉算了。加布莉艾拉爆出的妙計,再度使得眾人不支倒地?!

  厚葬勇者姬恩大作戰就此展開,然而在這個時候,命運的洪流已經開始朝著戰亂的方向前進--美麗☆絢爛的最強少女戰記,風雲告急的第七集!




  這一集算是又一個事件的序盤,大致上是以鋪陳為主,劇情上自然
 沒什麼爆點,只能享受游擊小隊的同伴氣氛。

  七集並不能說是一個很短的長度,二年的時間已足以造成改變,同
 伴的朝夕相處互相染上對方的色彩,每個人都有成長,原本不讓人接
 觸的真正自己也逐漸顯露出來,逐漸變成真正的同伴。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還是主角加布莉艾拉了,原來真正的她竟然是…

  黑暗大魔王


2 則留言:

  1. 咦,我還以為tomorrow兄沒在看這套了XD

    說到以前提過的詭計問題,我是覺得那些東西沒有說很糟糕,但是也沒有傑出到要讓其他人一天到晚滑跤跌倒向後仰的程度,也就是其他人的吃驚表現都過於誇張了。

    很多笑點或是政治面也都是如此。

    還有作者刻畫人物也有點問題,看到第七集還是有些角色很影薄啊。角色創太多了

    回到這集來。還好作者沒有把國王賜死,我還滿喜歡猴子的,她也是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啊!
    這集愛思卡視點的故事好少,個人覺得上一集這部分寫的最有趣說。

    大魔王這點是還滿噴茶的XD

    回覆刪除
  2. >咦,我還以為tomorrow兄沒在看這套了XD

      雖然不會第一時間收看,但還是有放在書單上啊XD感想也寫了七本,我寫這麼多的輕小說也不多XD

    >說到以前提過的詭計問題,我是覺得那些東西沒有說很糟糕,但是也沒有傑出到要讓其他人一天到晚滑跤跌倒向後仰的程度,也就是其他人的吃驚表現都過於誇張了。
    >很多笑點或是政治面也都是如此。

      這些層面我的想法也差不多,要寫奇謀詭計對不是鬼才天才奇才的作者的確太勉強了,但作者懂得向其他借東西過來也好過自己鬼扯XD

    >還有作者刻畫人物也有點問題,看到第七集還是有些角色很影薄啊。角色創太多了

      名詞實在太折磨人了XD有時候還要想想這個人是誰?這個國家在幹麼?跟主角有什麼關係?

      但在另一方面,也因為多角色的關係,有一種同期菜鳥的革命情感,這個伙伴間的感覺是我持續追看的很大原因^^

    >回到這集來。還好作者沒有把國王賜死,我還滿喜歡猴子的,她也是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啊!
    >這集愛思卡視點的故事好少,個人覺得上一集這部分寫的最有趣說。
    >大魔王這點是還滿噴茶的XD

      太HIGH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