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百花繚亂 動畫01



  神仙難救無命客


7 則留言:

  1. 劇情是真的很蠢,蠢到我一直想笑。不過作畫還滿特殊的...

    回覆刪除
  2. 作畫是不錯,但根本就是戰國版《一騎當千》嘛…= ="
    近排卡牌GAME那邊都出戰國版了…= ="

    個人不太喜歡看著女生打來打去…
    所以之前《女神計劃》、《黑神》、《女王之刃》等都沒看…
    之後的《結界女王》大概都不看…況且,韓國製的動漫畫跟韓劇都喜歡拖得幾耐就幾耐的…不是加女就是世界突變…= ="
    不過我承認韓國的作畫的確十分獨特漂亮。

    回覆刪除
  3. >劇情是真的很蠢,蠢到我一直想笑。不過作畫還滿特殊的..

      老實說,剛開頭就想笑了。上圖中的字幕配上變得很大的日本,也實在很有引人發笑的能力。

    回覆刪除
  4. >作畫是不錯,但根本就是戰國版《一騎當千》嘛…= ="

      人設跟作畫倒是這部中少見的優點,我連在小說的感想中,都說PVC是很美好的事物了^^

    回覆刪除
  5. 人設嘛~我倒跟TOMORROW有很不同的喜好呢~XD"

    當初我手拿第一期小說,不用三秒就立刻放下了…
    當中包含了不好意思跟「又是這樣?!」的成份就是啦。

    回覆刪除
  6. >老實說,剛開頭就想笑了。上圖中的字幕配上變得很大的日本,也實在很有引人發笑的能力。

    非常有同感,我就是從那開頭就一直在笑了

    回覆刪除
  7. >人設嘛~我倒跟TOMORROW有很不同的喜好呢~XD"
    >當初我手拿第一期小說,不用三秒就立刻放下了…
    >當中包含了不好意思跟「又是這樣?!」的成份就是啦。

      啊,我是想說PVC作的不錯啦^^
      http://hyakka-ryoran.net/figure.ph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