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緣之空 動畫04



  這裡竟然有毀滅的噴射白光……


  這是有人躲在衣廚裡偷看嗎……


  這時候要學惡代官的轉圈圈才行啊……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這一篇故事要算是愛情家庭倫理大喜劇嗎?既然加了個問號就表示
 我抓不太出來製作者主打的是哪一個賣點。

  冷漠甚至敵視極需要溝通的父女關係、同父異母卻受到不同教育跟
 不同父愛的姊妹,以及學生時代幾乎不可免俗的愛情。這些都可以當
 作是切入點,但好像受限於只有二點五話的時間,這些都只好輕輕帶
 過便算,缺乏讓觀眾感到打起精神的要素。

  說到能讓讓觀眾感到打起精神的要素,該不會就是第一副圖上的內
 容吧,雖然實用性比不上十八禁的動畫,但在一般向的動畫看到這種
 內容反而有另一種快感。


2 則留言:

  1. >>>一般向的動畫看到這種內容反而有另一種快感
    TOMMOROW期待看到哪位呢?XD"
    我是想看辮子女,不過好像沒她份?

    已經是極限了吧?H場面,還有可能升級嗎?
    和服這種露出度基本上是慣例了,不過平常是在樹旁。
    始終沒玩過原作。= ="

    >>>這時候要學惡代官的轉圈圈才行啊……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話說,轉圈圈有甚麼好啦…= ="我果然太年輕了吧?

    另外,真想不到這套行平行世界的一套方法呢。
    要不,《F.A.》也玩吧?我個人喜歡姊姊跟黑髮女多些呀。(忘了名字"")

    回覆刪除
  2. >TOMMOROW期待看到哪位呢?XD"

      妹妹吧XDD

    >我是想看辮子女,不過好像沒她份?

      原作好像有幾個角色是到FD才有攻略路線。

    >話說,轉圈圈有甚麼好啦…= ="我果然太年輕了吧?

      怎麼說呢,以前看時代劇,惡代官跟民女就是要玩這一套,久而久之,觀眾也認為下一步應該就是要轉圈圈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