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動畫01




  好想吐嘈……

  風聞原作漫畫是近來少見的優良作品,從動畫入門一觀倒覺得並不
 值得那麼高的評價,只是也有聽說漫畫是漸入佳境,前面部分還在醞
 釀當中。

  或許再多幾話看看。

  也或許動畫是辜負了漫畫也說不一定。


5 則留言:

  1. 我個人對動畫第一話評價不錯啦。
    漫畫方面後期的女角好像越來越離譜的樣子…= ="
    不過我也只是看到第五期。

    動畫版不知有多少集,看官網CAST的一欄,攻略女角好像只有五、六名,所以應該就是12、13話的樣子。
    如果收視好的話,應該會有第二季吧?

    原作第一個女主角之前其實有好一段篇幅說明惡魔的事情,但動畫壓下去了,但無可厚非啦,主要的是攻略女角嘛。劇情方面有點扯…但當它不是純愛、而是吐糟+虛構的愛情小品是不錯。故事上大致跟漫畫相同吧,艾露西的故事稍為推前做結尾。

    話說,OP頭幾秒我還以為是那個英靈的投影亂入了。OP滿創新。

    回覆刪除
  2. >原作第一個女主角之前其實有好一段篇幅說明惡魔的事情,但動畫壓下去了,但無可厚非啦,主要的是攻略女角嘛。

      後來有看了一些評價,好像說動畫簡略太多,一些不那麼重要但建立主角等人形象的細節被省略了,節奏也太正經之類的說法出現。

    回覆刪除
  3. 我是拿著漫畫對照著看的,基本上都跟原作一模一樣啊。所謂省去的小細節大概是指像桂馬上課打電動被老師罵時,他回嘴那一串之類的吧?

    回覆刪除
  4. 在我看來比較顯眼的改編應該是最後步美拿到優勝回到班上後的對話順序,原作是她主動找桂馬炫耀,炫耀完才在奇怪自己怎麼會主動找眼鏡宅講話,然後桂馬才說恭喜你的。這樣是比較耐人尋味點沒錯

    不過tomorrow兄想吐嘈的點,原作就是那樣子的喔

    回覆刪除
  5. >我是拿著漫畫對照著看的,基本上都跟原作一模一樣啊。所謂省去的小細節大概是指像桂馬上課打電動被老師罵時,他回嘴那一串之類的吧?

      大概就是這些可以由日常小細節建立起角色形象的場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