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Star Driver 01



  好惡意的鏡頭……


  ……如果當時我嘴巴有東西一定會噴出去。


  我真想知道配音員在唸這句台詞時的心情如何……


15 則留言:

  1. >>>好惡意的鏡頭……
    這個沒錯,當時確實有「不是吧!?」的感想。

    >>>……如果當時我嘴巴有東西一定會噴出去。
    對對,又不是魔法少女或是甚麼空我。

    >>>我真想知道配音員在唸這句台詞時的心情如何……
    羞恥心吧?不過也不是第一次啦…「我就是高達!」

    女主角是個貪吃女呢,那句「其實響的是我肚子」的紅臉滿有趣。
    放op之前(09:55),三幹部(不算吧,被幹掉就炒)打招呼果度,第一時間想起了《小雙俠》那三個壞蛋。
    這部應該重點是友情(以ed看),每一至兩話的內容就是1VS1機械人戰鬥。男主角應該不需怎樣成長,但秘密、身世甚麼的應該很多吧?不過op一人秀的感覺滿清新的。
    巫女、銀河美少年、甚麼騎士團這些關鍵字,初步預想是類似《舞-hime》第一部的類型。

    回覆刪除
  2. >如果當時我嘴巴有東西一定會噴出去

    我的運氣就沒那麼好了

    回覆刪除
  3. 敢問您在吃甚麼?
    拉麵嗎?

    回覆刪除
  4. 還好我看到那邊時飯已經吃完了。同意這部給人舞姬的感覺,不過看來觀賞這部的時候只要負責笑就好了XD

    回覆刪除
  5. 看來第一集那三人中頭目般的敵人(就是有變裝=沒變裝那三人)會先收來做同伴的樣子。
    笑料亦會由他們搞來,另外三人可能亦會負責強化男主角的工作。
    男主角身體能力好像不錯,不過比人打一拳就暈…雖然不排除佢係為左入去基地度…

    《舞-Hime》我剩係鍾意第一部,第二部後期已有點勉強及賣弄的味道了。

    回覆刪除
  6. >>同意這部給人舞姬的感覺,不過看來觀賞這部的時候只要負責笑就好了XD

    >《舞-Hime》我剩係鍾意第一部,第二部後期已有點勉強及賣弄的味道了。


      看到榎戶洋司的名字......總覺得要走上舞-Hime的後路好像有點困難啊

      

    回覆刪除
  7. >>>看到榎戶洋司的名字......總覺得要走上舞-Hime的後路好像有點困難啊

    您指故事方面或是系列發展呢?

    回覆刪除
  8. >您指故事方面或是系列發展呢?

      故事方面。之前有看過一些榎戶洋司的作品,怎麼說呢,非常奇特,跟舞姬這種比較王道的發展有不小的差別。

      抱歉,之前沒看到這回應。

    回覆刪除
  9. >>>故事方面。之前有看過一些榎戶洋司的作品,怎麼說呢,非常奇特,跟舞姬這種比較王道的發展有不小的差別。
    抱歉,之前沒看到這回應。

    不用道歉啦,正常一些較後的POST是不會再看的啦。
    係我自己鍾意逐個睇。

    回覆刪除
  10. 稍微查了一下榎戶洋司參與過的作品,EVATV版跟翼神世音參與較少先不提,櫻蘭是全話腳本啊...那或許值得期待一下?

    舞姬那個結局真的太王道了,全都復活是怎樣XD。相對的馬戲團做的遊戲版就是不管怎樣一定一堆人掛...

    回覆刪除
  11. >稍微查了一下榎戶洋司參與過的作品,EVATV版跟翼神世音參與較少先不提,櫻蘭是全話腳本啊...那或許值得期待一下?

      我對榎戶洋司這名字開始有印象大概是中都卡通台播少女革命的時候。衝著這名字跟第一、二話的演出以及節奏來說,這一部算是這一季中我最期待的XD

    回覆刪除
  12. >>>舞姬那個結局真的太王道了,全都復活是怎樣XD。相對的馬戲團做的遊戲版就是不管怎樣一定一堆人掛...

    但看TV版結局時,差點就哭了,本以為全掛了嘛。
    第一部的漫畫版也不錯,結局是後宮呢。不過,設定倒是大相徑庭(是這樣用的嗎?)

    >>>少女革命
    記得我那邊做中段某集的時候,因為颱風的關係中途停播,之後一星期後又沒有重播或續播,然後就這樣不了了之。= ="

    成熟型、本身多謎題的男主角是我喜歡的類型,故事也有追看的價值。綺羅星那邊的幕後主使者也令人在意,直覺上石田配的那位還不是最大的。

    回覆刪除
  13. >但看TV版結局時,差點就哭了,本以為全掛了嘛。

      當初看到這群人復活了,以為要去圍毆魔王,結果根本沒戲份,魔王還是讓舞衣解決了,還挺想吐嘈的XD

    回覆刪除
  14. >>>當初看到這群人復活了,以為要去圍毆魔王,結果根本沒戲份,魔王還是讓舞衣解決了,還挺想吐嘈的XD

    沒記錯的話,她們是去打另一關鍵吧?
    就好似《GEAR電童》甘,分開打ZERO跟王一樣呀。

    回覆刪除
  15. >沒記錯的話,她們是去打另一關鍵吧?

      單憑印象的話,我只記得剛復活的一大群人準備要去圍毆大魔王,結果,來到半路上時,魔王就被打爆了,然後就接結局了...

      以後有機會再去確認是怎樣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