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MM一族 動畫01



  兔耳髮圈最近好像有點流行,路上偶爾可以看到。雖然形狀比不上
 二次元這麼堅挺,但也挺好看的。


14 則留言:

  1. 沒看小說、漫畫,一直以來只是以插圖跟簡介文來對這套產生模糊的印象。
    想不到,這篇第一集給的感覺不錯。有點友情加衝破陰影的那種故事的味道。
    福山潤的聲音固然非常好,先一步接觸了綾乃妹妹的聲音(竹達彩奈)也更加推高了看妹妹的慾望(原作有看,非常喜歡描寫友情的部份)。

    不知TOMORROW看了UBW跟OG未呢~^皿^
    接下來就是八雲跟妹妹~^^
    IronMan稍稍看過,也不錯。不過好像沒字幕組翻譯呢。

    回覆刪除
  2. >不知TOMORROW看了UBW跟OG未呢~^皿^
    >接下來就是八雲跟妹妹~^^
    >IronMan稍稍看過,也不錯。不過好像沒字幕組翻譯呢。

      UBW的話,我覺得網路上有一句評價頗貼切的「原作名場面的動畫化,所以只適合知道原作的觀眾,對新手而言劇情簡略太多,會一頭霧水」

      至於超級機器人大戰OG,因為我的遊戲歷史只到F完結篇,所以對OG也是不清不楚,雖然也看了第一話,但至少在過個二三回才有辦法作出評價吧。

    回覆刪除
  3. >>>新手而言劇情簡略太多,會一頭霧水
    這對,尤其Archer沒死一段,是否因為Saber的劍套還在他身上?他原本的平行世界沒還給她。

    >>>至於超級機器人大戰OG,因為我的遊戲歷史只到F完結篇,所以對OG也是不清不楚,雖然也看了第一話,但至少在過個二三回才有辦法作出評價吧。

    Ic,我拭目以待XP

    回覆刪除
  4. UBW啊...我是聽說作畫不好,然後照這樣看是打給原作迷爽的?這樣就有點不想看了,倒不是沒碰過原作,只是我想我可能會邊看邊狂吐槽吧...

    OG那也是二期耶,沒看一期會不會搞不清楚?當然這對有玩過GBA上的OG1OG2或是PS2上的OGs的人是沒差。人設問題就算了,我覺得戰鬥內容打的還不差,開場劇情是無限邊疆特典附的廣播劇內容的樣子,最後那個弓天使降臨實在讓人發噱

    現在看來OGs裡面追加的R與MX主角的相關劇情不見了,不知道會不會補回來?另外還擔心TD計畫那幾位的戲份,連片尾都沒看到艾比絲、鶇跟絲蕾三人啊,好歹一期都出來串過場的

    回覆刪除
  5. 我想如您所言TD、R、MX那些是沒了。另外,曉擊霸MK-III跟轟格殊零式兩位駕駛跟前者的女朋友都沒了(該女朋友沒在ED泳裝秀出場;而根據此論,沒出場的TD三人娘看來都沒了)

    又另外,OG第一期跟第二期基本可以分開來看,一來兩者跟遊戲的都不同(一期的尾、二期的開頭),而且要壓縮劇情…大鑽頭又甘早出黎,應該會改好多。

    回覆刪除
  6. >>超級機器人大戰OG,因為我的遊戲歷史只到F完結篇,所以對OG也是不清不楚,雖然也看了第一話,但至少在過個二三回才有辦法作出評價吧。

    >Ic,我拭目以待XP

      啊,這個請不要抱太大期望,單第一集看來是走Fans向的,我看得迷迷糊糊的,根本作不出什麼評價,大有可能過了幾集之後還是如此,那我大概是直接放棄,也不太可能再發一篇文了XD

    回覆刪除
  7. >>>啊,這個請不要抱太大期望,單第一集看來是走Fans向的,我看得迷迷糊糊的,根本作不出什麼評價,大有可能過了幾集之後還是如此,那我大概是直接放棄,也不太可能再發一篇文了XD

    呵呵,Tomorrow不喜歡機械人戰鬥嗎?^^
    明天,就是《緣之空》,純愛…算了,大概沒那套還比《八雲》不滿意…
    這個我看看…之後幾天連續都有幾套要看一看,以日本時間說。
    星期一:《緣之空》
    星期二:《ToLove Ru》(不知有沒心情追看)
    星期三:《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多以《聖誕之吻》的形式來播,所以可當小品觀賞吧,不過篇幅比後者更少)
    有套叫《偵探歌劇Milky Holmes》,有空會去看一下。
    《女僕咖啡廳》人設問題,應該不看。
    最後就是《魔禁II》及《F.A.赤之約定》,這兩個必看。

    回覆刪除
  8. 其實OG1期我就認為是fans向了...二期可能會是打的比較精彩點的fans向吧?作畫崩就不在乎了,超重神都撐過來了。OP那個天上天下一擊必殺砲發動cut-in直接讓我聯想到SRWZ的超重炎皇斬,完全是一個樣,該說不愧都是大張?

    仔細想想好像不必對角色出場那麼悲觀,畢竟第一話就讓魔女與傲嬌男這對在OG1被鬼隱,最後的alpha八傑集豋場,我記得OP沒這兩人吧?

    大家都在討論新番,可是我要等到週四週五才可能有空看,好難過Q_Q

    回覆刪除
  9. >>>畢竟第一話就讓魔女與傲嬌男這對在OG1被鬼隱,最後的alpha八傑集豋場,我記得OP沒這兩人吧?

    你的名詞太勁了…
    魔女、傲嬌男、Alpha八傑集…分別是誰?

    人物不說,大張正己的機設順眼好多。

    回覆刪除
  10. 魔女:卡拉(典出羅德斯島英雄騎士團-白髮魔女)
    傲嬌男:勇希
    alpha八傑集:SRW alpha可供選擇的八位男女主角,卡拉跟勇希就是其中唯二沒在OG1就登場的角色

    回覆刪除
  11. >呵呵,Tomorrow不喜歡機械人戰鬥嗎?^^

      如果單論「機械人戰鬥」這元素的話,我是挺喜歡的。問題是出在改編的客群是瞄準玩過遊戲的人,像我這種對裡面角色的恩怨情仇不瞭解的話,看的是一頭霧水。==?

    回覆刪除
  12. >>一頭霧水
    打機的時候也會啦…我通常只會在真死的時候才看一看劇情。

    話說,Tomorrow看過下列網址動畫的pv嗎?
    http://www.tbs.co.jp/anime/is/index-j.html

    下年一月新番,貌似武裝神姬的樣子…pv裡出現酷似SF跟GP03的武器。

    回覆刪除
  13. 不知有沒落買啦~>

    回覆刪除
  14. >>玩SRW如果能看懂劇情情緒會更高昂啦,我覺得。
    對對,例如某D超糟的敵人時,打倒他時會超興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