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我的麻奈實哪有這麼無聊! 一定是製作群的錯 06




  可惡,來回想一下播了什麼吧。

26 則留言:

  1. 嘛...反正大家都知道小說7發生什麼事了XD

    回覆刪除
  2. >嘛...反正大家都知道小說7發生什麼事了XD

      麻奈實的回合真的選了一個最糟的播出時間,早一個星期播或小說晚一個星期販賣,大家就不會把焦點放在京介的行為上了...可憐的老奶奶更影薄了...

      幾天前劇透放出來時各討論區真的是戰火漫天、唉鴻遍野XD

      現在日本方面應該要有正式的心得出來了,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拯救京介的評價?

    回覆刪除
  3. >>>反正大家都知道小說7發生什麼事了
    不是明天才發售嗎?

    >>>最糟的播出時間;京介的行為
    的確是很糟,撞正;「超級武器」宣言嗎?

    要不是這集不時有戀兄妹妹發洩的場面,我真的快要看不下去。爺爺那種過時的言語逗笑在看小說時就已覺得過時了。不過卻特顯麻奈實家是多麼年代久遠就是啦。= ="

    話說,倒是很想看黑貓家中的狀況。(沙織的在小說6說了;7又應該不會牽涉到,有簡介了嗎?中文版最快大概也要下年1~2月才有…oRZ)
    會不會因為她真的是《貓娘物語》的那位呢?越想越…
    要是也動畫化的話(OVA化也好),說不定京介等人有可能會客串呢。另外,我覺得《貓》尾段的大小姐會是沙織或其認識的人。

    回覆刪除
  4. >不是明天才發售嗎?

      表定日期跟實際日期總是差了幾天^^

    >的確是很糟,撞正;「超級武器」宣言嗎?

      這邊指的是他在小說七的行為,再配合動畫六來看,有點...

    >話說,倒是很想看黑貓家中的狀況。(沙織的在小說6說了;7又應該不會牽涉到,有簡介了嗎?中文版最快大概也要下年1~2月才有…oRZ)

      印象中有提到動畫九會讓黑貓的妹妹出場...不知道是不是虎班貓跟三色貓就是...

    回覆刪除
  5. >>>小說七的行為
    = W ="

    >>>印象中有提到動畫九會讓黑貓的妹妹出場...不知道是不是虎班貓跟三色貓就是...

    ^V^

    回覆刪除
  6. 黑貓的妹妹在《我妹》小說第四集…
    為京介搞生日會時的回想悽慘片段出現過…(有插圖,背面)
    可能是那裡吧?
    如果9做到那…9尾段應該就係桐乃離開了吧?
    咦咦,這就有可能用接機一幕做尾了吧?

    回覆刪除
  7. >麻奈實的回合真的選了一個最糟的播出時間,早一個星期播或小說晚一個星期販賣,大家就不會把焦點放在京介的行為上了...可憐的老奶奶更影薄了...

    播出沒多久就有人跟我講說,他覺得這搭配小說最新劇情服用就變成了某種公開處刑番組

    還沒看7(其實6也沒看)所以定論不能太早下啦,但是話已經講白所以某些事情還是可以評論一下。京介之前擺出不準麻奈實交其他男朋友的態度,但是自己卻又有跟別人交往的話,那毫無疑問就是個爛人了

    回覆刪除
  8. >黑貓的妹妹在《我妹》小說第四集…
    >為京介搞生日會時的回想悽慘片段出現過…(有插圖,背面)
    >可能是那裡吧?

      動畫九聽說是原創回?

      不過小說四我也沒看就是了...

    回覆刪除
  9. >但是話已經講白所以某些事情還是可以評論一下。京介之前擺出不準麻奈實交其他男朋友的態度,但是自己卻又有跟別人交往的話,那毫無疑問就是個爛人了

      這個時間點上跟小說七結尾的時間好像過了不少時間?基於「人是會變的」前提下,京介另結新歡未必不能接受,只是過程要合情合理,偏偏第七集是直接--(消音),要等小說八才知道實際情況。先說結果,過程後補,這種寫作手法不是那麼能接受。

    回覆刪除
  10. >先說結果,過程後補,這種寫作手法不是那麼能接受。

    這應該是要刺激讀者緊追下一集的手法,或許是玩火自焚了?

    回覆刪除
  11. >>>這應該是要刺激讀者緊追下一集的手法,或許是玩火自焚了?

    不同讀者群會有不同反應吧?
    個人是喜歡在該集完結的時候,就該有個好的收尾。
    (太長就無另計啦…)
    如果真是好的作品的話,自然會有讀者繼續追看吧。

    題外話,冬季新番的《IS》中文版好似出左,值得看嗎?
    日本第五集了,而故事感覺上是王道式戰鬥+後宮…
    另外,同樣是尖端代理的幻想戰鬥劇小說…織田兄弟的《EX》及深見真的《青春的柏拉貝倫》,以上兩本都有好一段時間沒出,是停刊了嗎?因為是近似題材的作品,怕《IS》會不會步上後塵…

    至於,東立也有一本《戀上不死男的少女》…也是好一段時間沒出,該作的第六集日文版早在今年4月發售,東立一向出書蠻快的…不會也停載了吧?T_T

    回覆刪除
  12. >不同讀者群會有不同反應吧?
    個人是喜歡在該集完結的時候,就該有個好的收尾。
    (太長就無另計啦…)
    如果真是好的作品的話,自然會有讀者繼續追看吧。

    故意斷在懸疑處算是很常見手法啦,我看過玩最兇的是緋彈,五本都這樣,不過也是玩過頭就不好玩了。有時候舞阪晃也會這樣玩,時好時壞。

    IS的話,借用友人的心得吧
    http://ckm000.blogspot.com/2010/08/is-01.html
    尖端版的9號出的吧,還沒入手就是了。之前大破有說會開始放舊書出來,所以EX跟青春的柏拉貝倫應該還會繼續出才是,當然天知道是什麼時候XD。EX日版都出到十位數字了吧...

    至於戀上不死男的少女,我幾乎可以這樣講,東立代理的HJ文庫作品,只有三坪百花大魔王這三套會繼續出,其他斷尾的機會只怕超過八成。目前東立討論區給的正式回應就是尚未拿到後續的代理權。戀上不死男的少女可是我個人最愛的五套輕小說之一,也是第一套全收日版的作品啊...另外日版已經在八月出了第七集完結篇,雖然我認為作者沒有成功把不死男X快樂殺人魔這個題材發揮到淋漓盡致,不過看到封面桐崎那個笑容,我覺得就什麼都無所謂了...

    回覆刪除
  13. 另外,聽說災情擴大中,作者在訪談中似乎表示打算把麻奈實在後續劇情中鬼隱。

    如果大家因此對這部作品反感的話,我怕我會開始幸災樂禍啊XD

    回覆刪除
  14. >個人是喜歡在該集完結的時候,就該有個好的收尾。

      其實第七集的最後算是讀者中最大派系希望看見的收尾,只是,當然會引起其他派系的聯合圍攻,加上作者在時間點跳躍了幾天,少了點過程,落了個話柄在讀者手中。

      ...才會引起最近這些讀者的大戰。

    回覆刪除
  15. >另外,聽說災情擴大中,作者在訪談中似乎表示打算把麻奈實在後續劇情中鬼隱。

      !!!

      我聽到的消息是作者說第七集最後是玩真的,跟第六集結尾是不一樣的,不一樣的。

      如果這二個消息都是真的,結合起來......

    回覆刪除
  16. 這兩個消息看起來沒有什麼矛盾啊

    看來真的要考慮棄追這套,拿去賣掉了,越來越不希望把錢給他賺走

    回覆刪除
  17. >這兩個消息看起來沒有什麼矛盾啊

      就是沒什麼矛盾,可能性高,才顯得老奶奶的悲情ㄚ......

    回覆刪除
  18. 或許是從玩真的導出麻奈實會被鬼隱的結論?畢竟沒看到訪談全文並不清楚

    老實講就算要確定黑貓是官配麻奈實也有很多東西可以寫啊,受創這麼重她會有什麼想法或行動?作者沒種去寫這種可能會比較黑的劇情嗎?

    回覆刪除
  19. >畢竟沒看到訪談全文並不清楚

      我看到得是

    伏見 :「前回と同じパターン」と思われてしまうのはまずいので、確定させて終わらせました。

    (被以為和上次一樣就不太好了,所以是用確定型結束的。)

    >麻奈實也有很多東西可以寫啊,受創這麼重她會有什麼想法或行動?作者沒種去寫這種可能會比較黑的劇情嗎?

      言葉嗎XD

    回覆刪除
  20. 真出現nice boat我就去收日版!

    回覆刪除
  21. >>>戀上不死男的少女可是我個人最愛的五套輕小說之一,也是第一套全收日版的作品啊...另外日版已經在八月出了第七集完結篇,雖然我認為作者沒有成功把不死男X快樂殺人魔這個題材發揮到淋漓盡致,不過看到封面桐崎那個笑容,我覺得就什麼都無所謂了...

    >>>我聽到的消息是作者說第七集最後是玩真的,跟第六集結尾是不一樣的,不一樣的。

    究竟妹妹第七集最後是哪樣…= ="(多少估得到…)
    不過我非常了解兩位不想在這劇透的心情…
    至於,動畫版我只希望黑貓有多點出場機會就好。

    回覆刪除
  22. 呃呃,COPY左唔記得寫野…ORZ

    >>>戀上不死男的少女可是我個人最愛的五套輕小說之一

    我也是呀…T_T希望東立能繼續出。

    回覆刪除
  23. >我也是呀…T_T希望東立能繼續出。

    這套...老實講,我真的建議去看日版算了...這等下去怕是遙遙無期orz

    回覆刪除
  24. >>>這套...老實講,我真的建議去看日版算了...這等下去怕是遙遙無期orz

    請問哪裡有得買?
    三本大概多少銀?

    回覆刪除
  25. 這...我記得燎原火兄是香港人吧?我要推也只能推台灣的書店啊...(汗)

    至於價位,一本638羊(HJ的書比較貴,不過書皮品質比較好),匯率怎麼算就要看你們那邊的店家了,我這邊買大概新台幣270~280左右吧,記得台幣港幣比差不多是4:1?

    或許你可以請教一下這個blog的版主,http://ckm000.blogspot.com/
    至少我知道他住香港,也有買日版輕小說

    回覆刪除
  26. 謝謝您,COLHOME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