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我的黑貓哪有這麼可愛! 09



  沒想到千葉的墮天聖黑貓是這麼居家型的好女人 (。▽ 。 )!!


  這反應讓我想到之前魔法少女奈葉跟鋼彈OO電影版在台灣上映引
 起的一些風波,幸好桐乃是那種把二次元跟三次元完全分割開來的個
 性,不會產生麻煩,不然京介又要自爆了。


6 則留言:

  1. 過渡的一集……

    書中看不到,桐乃的病態。不過後面聯想到了自己跟自己哥哥的關係,倒有點心酸。真想問…是從何時開始呢?

    京介主動打黑貓…原作好似沒有(截至六集),是為「戀愛」篇舖番路吧。

    回覆刪除
  2. >書中看不到,桐乃的病態。

      動畫的優勢,可以看見STAFF怎麼判斷父母不在時桐乃的真面目,還有聲優怎麼揣摩桐乃的思考...不過,話又說回來,這一集是伏見自己寫劇本,看來這真的是桐乃面對在二次元的態度了。

    >京介主動打黑貓…原作好似沒有(截至六集),是為「戀愛」篇舖番路吧。

      有聽說,這是補回動畫被大改特改的出版社事件時,原作黑貓好像開始對京介有好感(立Flag)。

    回覆刪除
  3. >>>有聽說,這是補回動畫被大改特改的出版社事件時,原作黑貓好像開始對京介有好感(立Flag)。

    從「真羨慕」那時開始就是嘛~
    睇見黑貓睇到來電顯示那個震驚得黎有少少心甜的模樣,真的超正!!

    可是另一邊廂,妹妹那邊反倒顯得有點可憐。

    紗響呢,因為3~5期小說真的太少她的戲份,這種交代部份來增加戲份,我覺得十分不錯。綾瀨亦然。

    回覆刪除
  4. >可是另一邊廂,妹妹那邊反倒顯得有點可憐。

      好像也有人提出:劇中遊戲的二位女主角反應出桐乃跟黑貓的未來。類似這樣的說法。

    回覆刪除
  5. >>>劇中遊戲的二位女主角反應出桐乃跟黑貓的未來。類似這樣的說法。

    不會吧…= ="

    回覆刪除
  6. >不會吧…= ="

      大概就屬於粉絲的猜測等級吧,畢竟是原作者下來操刀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