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我的翅膀哪有這麼僵硬! 07



  翅膀太過不協調,有墬地可能。


        

  這麼瞭解對方……這二隻結婚算了。


8 則留言:

  1. 看完這話跟下集副題後,直覺上第三集小說在此完結。

    上一次不是提過第九話會是原創的嗎,而且有黑貓妹妹登場。
    不過單以副題推理的話,看來第八話是原創。內容曾推想是加奈子COS梅露露一段,但想想後發覺方向錯了,那反而是立體化了;然後現在想(真的剛一秒前才想起)會不會最新一集小說發售的宣傳呢?這樣子。)

    另外,如果第三集真的就這麼完結…沒有黑貓揭穿編輯抄襲的事件的話,我想可能連赤城兄妹的劇情都將被大量刪減以做到最終12話能以接機一幕來終結這一季。係就好…雖然會很趕。黑貓『學長』(這個絕對是ENDING同步)跟『獻吻』說不定會輕輕帶過就算。

    那一季就能順暢不少了吧?(如果有…)開首以訪紗織家的事情作前情提要,接著就正式邁入名為「戀愛」的主題。(到真的有第二季出爐就甚麼都塵埃落定了吧?說不定小說已經完了。
    第一季的主題是友情及親情,下一季將是戀愛。這樣子想好像還不錯。
    好像說了不少廢話,而這當然也只是推論而已。那就醬。

    回覆刪除
  2. >不過單以副題推理的話,看來第八話是原創。

    >另外,如果第三集真的就這麼完結…沒有黑貓揭穿編輯抄襲的事件的話,

      這樣子好像是為了避嫌吧,畢竟前一陣子有出現過輕小說抄襲事件。

    >第一季的主題是友情及親情,下一季將是戀愛。這樣子想好像還不錯。

      作者好像有提到類似的話,小說一到四以親情為主,六七八則是戀情。小說下一本--(消音)應該暫時塵埃落定吧?

    回覆刪除
  3. >>>輕小說抄襲事件

    是說抄《笨蛋、測驗、召喚獸》那件吧?
    要是連用字遣詞都一樣的話,的確有罪啦。
    模式的話…近年都就差不多就是了。

    >>>作者好像有提到類似的話,小說一到四以親情為主,六七八則是戀情。小說下一本--(消音)應該暫時塵埃落定吧?

    第五話又怎樣?XD"
    不要消音嘛~是說"XX之逆襲"的故事嗎?

    是說以前看過一本叫《Rec甜蜜聲優》的漫,(動畫化後滿不錯的,雖然因話數問題改了結局,但也十分不錯),當中的男主角漸漸隨集數被女主角影響,後來也擔任上聲優之類的工作…
    看《我妹》時,我覺得有些似曾相識,該不會京介氏會被妹妹及她朋友的影響,也漸漸向acg的道路出發吧?成為編輯之類的,以現在的進度(我的是第六集原作),京介氏好像連高中畢業後要做甚麼都不知道耶。

    回覆刪除
  4. Rec甜蜜聲優...那部男女主角第一集就上床的作品嗎XD
    動畫是還不錯,短篇看起來也很輕鬆
    不過我記得男主角一直都只是在寫廣告企劃,他有下海配音嗎?老實講前十本的內容我也不是全記得就是了,11還沒入手

    回覆刪除
  5. >第五話又怎樣?XD"

      小說第五集大概就是黑貓主場的番外篇吧,不算親情又還沒進入戀愛篇XD

    >不要消音嘛~是說"XX之逆襲"的故事嗎?

      應該是填補第七集末的空白,反正京介的愛情應該在下一本告個段落,然後再轉入下一個篇章吧。XD

    >看《我妹》時,我覺得有些似曾相識,該不會京介氏會被妹妹及她朋友的影響,也漸漸向acg的道路出發吧?

      進度比較後面的小說中,京介的思考已經很OTAKU向了吧XD

      往acg的道路出發也是可能的選擇之一啊。

    回覆刪除
  6. >>>他有下海配音嗎?

    我好像稍為在簡介中看到他要臨時為某部廣告片的貓丸(總之就是那隻貓型樹物體)配音而已。其實沒詳看,這本在赤的妹妹出場後,就稍嫌平淡跟覺得層面不適合而沒買了…所以,抱歉,我也不大清楚。orz"

    >>>反正京介的愛情應該在下一本告個段落

    這麼乾脆又快地定案了啦= ="
    >>>進度比較後面的小說中,京介的思考已經很OTAKU向了吧XD

    嗯嗯,時常出現甚麼「要是在18禁遊戲裡,早就XOXOXOXO了。」的心底話,睇到果陣真係覺得他墮落了。

    >>>往acg的道路出發也是可能的選擇之一啊。

    可以既話,我都想成為聲優呀。

    回覆刪除
  7. >這麼乾脆又快地定案了啦= ="

    http://blog.roodo.com/_tomorrow_/archives/14384987.html

      在上面這篇的倒數第八個回應,我有轉錄作者說的「確定」,加上戀愛篇好像也只到小說八的樣子,所以我猜測京介的愛情應該在下一本告個段落啦XD

    回覆刪除
  8. >>>京介的愛情應該在下一本告個段落

    如果被選中的是黑貓的話,我倒是十分非常之歡迎的啦(拍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