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羽月莉音的帝國 01



  美少女羽月莉音創建了革命社,最終目標是建國!

  男主角羽月巳繼被他的表姊羽月莉音強迫加入這個社團。莉音甚至把社團弄成一間公司。所有社員因為「創業初期的投資」,直接背負了三百萬元的債務,為了還債,革命社社員從拾荒到拍攝COSPLAY寫真集都要做,每天都得不眠不休地工作!

  革命社公司未來究竟會有什麼驚人的發展呢?一部描述社團變成大企業的的神奇故事,就此展開。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書中的角色不斷的提起另外角色的特點,一遍不夠,兩次也還不滿
 足,一定要繼續講到塞滿整本書為止。作者覺得很厲害,讀者可就受
 不了了。


3 則留言:

  1. 其實我想問的是,日本民法上完全行為能力人是幾歲?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想問的是,日本民法上完全行為能力人是幾歲?

      大清帝國的法律有不少從日本來,然後台灣又傳承下去,所以基本上差不多。

      是二十歲。
    日本維基參考一下:
    http://ja.wikipedia.org/wiki/%E6%88%90%E5%B9%B4

    回覆刪除
  3. 很好,跟我預期的差不多,所以這本的問題很明顯了吧。

    主角群所有的行為都是效力未定吧...wiki上面還說滿20才能訂契約是嗎?還有,已繼說莉音很實際。嗯,豪賭失敗之後再去撿垃圾就好這叫很實際啊

    本來不大想吐槽太多的,可是我發現我漏看了後記,然後後記說這是非超現實的小說...

    真是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