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動畫終感



  嗚!這隻黑貓……

  我個人覺得我妹動畫版是那種「祭典型」的動畫,動畫本身的主題
 都跟動漫遊戲愛好者有切身相關,觀眾很特定,容易引發欣賞者的共
 鳴,被吸引來看的人之間又有相類似的愛好,容易激起討論。

  有那種時間一到,大家一起來享受的氣氛。


3 則留言:

  1. 中段的第一幅圖的是漫畫版的呢,漫畫版個人覺得不錯的。
    第二節就分歧所在了…13話會重新講一次才展開嗎?
    我說的是《我妹》啦。

    而且京介「喔」甚麼啦?!
    完全影響對他的印象了…加上那表情…ORZ
    要是真有時間,我真寧願它行原作,14/15話接機FIN算。
    好似涼宮甘。

    >>>祭典型

    即是歡歡樂樂的那種嗎?
    所以沒時間才容不了原作路線的劇情?

    回覆刪除
  2. >第二節就分歧所在了…13話會重新講一次才展開嗎?

      聽說網路會再放送一次,然後分歧是在京介的腦內選擇不同。


    >>>祭典型
    >即是歡歡樂樂的那種嗎?
    >所以沒時間才容不了原作路線的劇情?

      指得是適合多人一起觀賞,一起討論的情況,像原文有提到「主題跟動漫遊戲愛好者有關,觀眾很特定,容易引發欣賞者的共鳴,被吸引來看的人之間又有相類似的愛好,容易激起討論。」大家一起看才有樂趣,如果是在風潮過後才接觸,總覺得有點寂寥。

    回覆刪除
  3. >>>如果是在風潮過後才接觸,總覺得有點寂寥。

    明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