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動畫11




  就好像在水壩壁上打一個洞,水流會從中激流而出。看來京介之前
 累積了很多壓力,遇到觸發情緒的時候,就整個爆發出來了。

  不過,怎麼這麼像嫁女兒時在婚宴上哭的傻爸爸。


3 則留言:

  1. 雖然可能您已經從其他渠道知道了…
    不過我這邊的動漫雜誌佈道說在動畫監督、男主角聲優及原作作者的訪談中…提及全15話中:
    12話為「沒去美國」的原創結局。
    13~15話網上發佈則為原作路線…15話最後是接機。

    另外,中村悠一亦提到原作第8期京介氏有可能化身為MF友人般的腳踏兩條船主角。

    個人估計啦,12話跟原作還是基本上一樣的。差的是那天早上桐乃還在,還叫京介「歐尼醬」道聲後出門,END字幕的結局。

    據報道說,原作路線是原作者本人的希望。
    所以說嘛,奇跡HAPPY END是一季番GALS GAME模式動畫的傳統嗎?

    回覆刪除
  2. >所以說嘛,奇跡HAPPY END是一季番GALS GAME模式動畫的傳統嗎?

      在原作尚未收尾的情況,改編動畫有時是必須自己搞出一個結尾的,尤其動畫是要帶給觀眾夢想的,所以往往也會是Happy End,雖然偶而也有自己搞出原創結局後,準備要作第二季時,發現跟原作接不回去的慘況。

      準備二個結局,或許是預備將來的第二季可以任選一個結尾接下去吧?

    回覆刪除
  3. >>>準備二個結局,或許是預備將來的第二季可以任選一個結尾接下去吧?

    這個的話,我想應該會以原作路線接下去較順暢吧?怎樣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