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心靈偵探八雲 動畫終感


  故事是走老派路線,這種情況下很難跟走在潮流尖端的其他番組相
 較,不過,靈異跟刑事案件往往會牽扯到人心,這堪稱萬年不死的題
 材,只要好好表現的話,相信也是精彩可期。

  只要「好好」表現的話,非常可惜的,NHK三個大字擊碎了這個
 可能,演出手法是滿滿的河蟹。

  我在第一集的感想中提到,就算不喜歡老派故事的話,還可以看看
 美少女、
 美幼女、
 美腿。

  現在我覺得,就算歐巴馬來也救不了這部動畫啦。


  遺憾。


4 則留言:

  1. 很糟嗎?
    真的很糟嗎?

    呃…有點卻步了…
    還是看只「改了少少」的漫畫版好嗎?= ="

    回覆刪除
  2. >很糟嗎?
    >真的很糟嗎?
    >呃…有點卻步了…

      連美字輩第一強者歐巴馬都低頭不語了......還是放手為妙。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6,是覺得隨便看看也還過得去啦,後面這麼慘?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6,是覺得隨便看看也還過得去啦,後面這麼慘?

      我是覺得問題的根本是河蟹,要玩靈異、玩詭異的刑案,演出卻是輕輕帶過,賣點都不賣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