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花咲くいろは 06




  問題是出在二季的檔期太長了嗎?光演出主線劇情塞不滿這麼長的
 時間,所以插入賣萌的橋段來應付。

  所謂適可而止的標準對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劇情轉入情色作家的時
 候,第一次放入這種段落,有新鮮感還不錯,但持續加料的話,總會
 有開始覺得甜膩的可能。


2 則留言:

  1. >>問題是出在二季的檔期太長了嗎?

    是說一開始放出消息的時候我也很納悶半年番是要演些甚麼?
    (部過動畫一季太少 兩季又嫌太多 真的很難抓時間啊= =")

    >>所謂適可而止的標準對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劇情轉入情色作家的時
     候,第一次放入這種段落,有"新鮮感"還不錯

    那邊我印象最深反而是電六聽到工口小說家的龜甲縛瞬間的反差XDDDDD
    但是這種賣肉的....老實說我看起來應該是要騙集數吧(!)

    不過這部真是越來越不知道演出的方向了...
    幾乎都把重心擺在旅館生活的成長上 反而第一集的孝之都不知道跑哪了QQ
    我超想看孝之跟緒花的戀情如何啊~~~

    回覆刪除
  2. >但是這種賣肉的....老實說我看起來應該是要騙集數吧(!)

    >不過這部真是越來越不知道演出的方向了...
    >幾乎都把重心擺在旅館生活的成長上 反而第一集的孝之都不知道跑哪了QQ
    >我超想看孝之跟緒花的戀情如何啊~~~

      我最初是猜類似民視八點檔之類的,多角戀愛加上事業競爭方向的故事,不過後面塞集數的內容越來越多......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明確知道故事前進的方向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