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02




  未來日記!這個是雙蛇星人(還是鰻魚星人)的禮物?


  看到這麼多外星人的圖騰,還有跟這些外星人簽約後獲得超科技的
 禮物,像是企鵝星人的醫療水準跟三隻企鵝隨從。第一反應是該不會
 要打一場只有一組人馬能活下來的生存戰略吧,所以各外星人積極的
 找地球人簽約,讓這些代行者相互爭奪。

  不過,如果真是這樣,那本未來日記應該會寫到這回事,持有人不
 會這麼沒有警戒心,但是,也可以限定未來日記只會顯示戀愛方面的
 資訊,這樣也說得通就是。

  再慢慢觀察好了,畢竟只是假設階段。


6 則留言:

  1. 突然發現,這篇是不是放錯分類了XD

    回覆刪除
  2. >突然發現,這篇是不是放錯分類了XD

      感謝提醒^^

      說起來,這邊在漫畫感想的數量上明顯的比不上其他的啊XD
     

    回覆刪除
  3. 我家也是這種情況,為什麼呢XD

    回覆刪除
  4. >我家也是這種情況,為什麼呢XD

      或許是漫畫的訊息(或出版社的廣告)很少的原因,動畫的討論最多,很容易吸引觀眾去看,輕小說本來就有一定的讀者,而漫畫讀者雖然最多但有很多集中在三大誌上,造成熱的很熱,冷的很冷,偏偏我的年紀又離少年有一大段距離,很少寫少年漫的感想,才會造成這股落差吧XD
     

    回覆刪除
  5. 我自己的狀況是,一本漫畫或一話動畫很難醞釀出想寫一篇文的衝動,一本小說比較容易辦到...

    回覆刪除
  6. >我自己的狀況是,一本漫畫或一話動畫很難醞釀出想寫一篇文的衝動,一本小說比較容易辦到...

      一本小說相對一本漫畫或一本動畫而言,算是有一個完整段落,蓋棺才能論定,後二者很難有足夠的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