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神樣DOLLS 動畫01



  您想表達什麼?

  比較常見的動畫開場可能是細說從頭的魅力世界觀,也可能是先來
 一場漂亮的演出吸引觀眾,細部挪到第二集之後再說。這一部只有來
 一場不甚精彩的打架,其他部分則如五里霧中,不知道是不是原著漫
 畫在醞釀上花了比較久的時間,導致改編不好發揮?

  不過,音樂很棒,不論片頭、片尾或是插入曲都在水準之上。


10 則留言:

  1. 沒看原作,倒是看過山村哉的一部少女漫畫《夢想的盡頭》,感覺是慢熱又帶哀愁的風格。

    說回正題,第一集給我的感覺是不上不下的…不太明白想說甚麼。總之,大概主角群們就是以他們的方法逃離故鄉的那條古老村莊吧?
    為了迎接自由的明天。

    不過看了第二話副題…「神明的訓練」後,直覺會是像IS那般…起首打一場,之後再說主角(白色那個)還不夠強,要訓練云云,最後的最後再來個大決戰的感覺。呃呃,就像《飛越巔峰》吧?

    主角群幾人(尤其當看到阿几的姓跟男主一樣時),感覺就像《月姬》或《蜻蛉迷宮》似的。
    嘛嘛,感覺很模糊…會有《寒蟬》那種場面出現吧?

    ***總覺得男主角白頭髮更好(岡本信彥嘛~)
    ***妹妹好萌。

    回覆刪除
  2. >會有《寒蟬》那種場面出現吧?

    這部我覺得是假黑XD,過去是有稍微黑一點可是主線我看到原作52話,沒有什麼真正黑掉的場面

    不過就原作來講我是覺得還滿有趣的就是

    回覆刪除
  3. >不過就原作來講我是覺得還滿有趣的就是

      原作的主旨是什麼呢?是愛情、戰鬥還是爭取自由之類的理想?
     

    回覆刪除
  4. >原作的主旨是什麼呢?是愛情、戰鬥還是爭取自由之類的理想?

    應該都有,不過感覺都沒有明顯到說這就是主旨

    所以我只好說詩緒很可愛了XD

    回覆刪除
  5. >應該都有,不過感覺都沒有明顯到說這就是主旨
    >所以我只好說詩緒很可愛了XD

      哇!

      好吧,動畫在跟個一、二回好了,看改編作有沒有辦法抓出一個主軸XD
     

    回覆刪除
  6. 我是覺得原作有做到讓人一話接一話看下去的魅力,所以我也才會一口氣看完52話

    就動畫版來講,這第一話其實跟原作的開頭沒什麼兩樣,除了把應該是在劇情中期才拿出來的過去直接放在開頭以外。不過有省略掉一些細節,看過原作的能自行補完,沒看過的我就不知道了...

    回覆刪除
  7. >就動畫版來講,這第一話其實跟原作的開頭沒什麼兩樣,除了把應該是在劇情中期才拿出來的過去直接放在開頭以外。不過有省略掉一些細節,看過原作的能自行補完,沒看過的我就不知道了...

      以沒看過漫畫的人而言,大概只知道來找架打的反派以前在老家時跟男主角打過架而且打輸了,後來好像犯了忌諱被關禁閉,知道男主角贏了就跑很不爽,所以逃獄找男主角。而男主角應該是對思想落後家鄉不滿才會跑到大都市。
     

    回覆刪除
  8. 怎麼說呢...在不涅他的情況下我只能說離事實不遠但是基本上不對,特別是阿幾與男主角抱持的心情,不是什麼贏了就跑所以不爽或是對思想落後的家鄉不滿

    回覆刪除
  9. >怎麼說呢...在不涅他的情況下我只能說離事實不遠但是基本上不對,特別是阿幾與男主角抱持的心情,不是什麼贏了就跑所以不爽或是對思想落後的家鄉不滿

      那也只能再等個一二集,看有沒有特出的地方再討論了^^
     

    回覆刪除
  10. 這張截圖 看完以後才發現完全不是我想的糟糕向= =

    >>以沒看過漫畫的人而言,大概只知道來找架打的反派以前在老家時跟男主角打過架而且打輸了,後來好像犯了忌諱被關禁閉,知道男主角贏了就跑很不爽,所以逃獄找男主角。而男主角應該是對思想落後家鄉不滿才會跑到大都市。

    跟我一樣 果然就是沒看過漫畫的人的心聲嗎XD

    >>不過,音樂很棒,不論片頭、片尾或是插入曲都在水準之上。

    這部我看完的時候拿來跟企鵝比較了一下
    企鵝反而音樂搞不懂在幹麼 就跟劇情給人的感覺一樣
    不過中間阿幾的地方.....到後面也太好猜了吧= =
    音樂是還不錯 ED我覺得比較棒

    回覆刪除